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5 |主题: 293818|排名: 7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受不了了,决定狠心不用体质差的!! attach_img futurebird 2012-3-16 23:39 5/1259 642222 2012-3-17 20:22
热刺财政讨论 sunwind129 2012-3-17 18:17 17/1823 raygod2 2012-3-17 20:21
求助,球探工具不能用了!!伤不起????哪位大神告诉我是怎么回事? attach_img myloai 2012-3-17 19:19 7/1090 myloai 2012-3-17 20:20
不花转会费,债务是不是会减少? cantona2208 2012-3-17 19:01 5/1257 junclot 2012-3-17 20:19
非正是版FMER就只能玩12.04么???????? worio30124 2012-3-16 11:25 16/1759 Kradaaa 2012-3-17 20:10
战术面板无反应 king_k2 2012-3-17 15:33 3/850 king_k2 2012-3-17 20:05
关于签约教练的几个问题,大家进来讨论下~ siluyouke 2012-3-15 15:04 13/2372 siluyouke 2012-3-17 20:00
为什么主场天气永远是毛毛雨? 拉里老板 2012-3-17 02:55 19/1816 kimi001 2012-3-17 19:41
问下大狙在1221是固潜了吗 dragoonwolf 2012-3-17 18:36 8/1095 weishengsu20 2012-3-17 19:34
3个赛季瓦拉内174/176,求大虾指点~ attach_img 郑小猪 2012-3-17 18:23 14/1612 wuhanchenzhuo 2012-3-17 19:29
是不是现在球队名汉化只能通过重新开档加载DDT来实现了? attach_img boenhua 2012-3-17 17:43 16/1725 boenhua 2012-3-17 19:26
淘寶PAYPAL ~零色~ 2012-3-17 17:42 4/1045 zcf324 2012-3-17 19:25
本人训练的 法比奥 [已经修改 不好意思] attach_img  ...2 avayhk2000 2012-3-17 18:07 20/1931 马驴脸猛鹿 2012-3-17 19:18
1221大家是赛前训话和中场训话选择的是什么啊? wang21611919 2012-3-17 17:19 6/1226 wang21611919 2012-3-17 19:17
半场把德甲冠军打成了筛子 attach_img wskkddn 2012-3-17 17:23 9/1269 willyzw 2012-3-17 19:16
请问Fm2012奖项要怎么设置才有效? attach_img 422819818 2012-3-16 16:43 3/1071 Stareye 2012-3-17 19:09
谁能给我解释下,嘛叫英格兰球员先生?? attach_img 郑家的丁 2012-3-17 18:39 4/1058 skyinmlan 2012-3-17 19:01
介绍个开裆比春哥曾哥凤姐还暴力的柱式中锋,便宜有野蛮,部落王子。 attach_img superfi 2012-3-17 14:39 16/2278 Bingowar 2012-3-17 18:56
如何查看有无户口本是否青训? 帽子 2012-3-17 16:33 4/1381 liyuecc 2012-3-17 18:47
求一张阿森纳后防新星 kyle bartley 的宽版头像 attach_img 李小龍 2012-3-16 21:38 4/1140 李小龍 2012-3-17 18:46
玩德国LLM 进了个运气球 attach_img Bom 2012-3-17 16:44 5/992 yuyunhong02 2012-3-17 18:37
皇马-----你让我失去游戏的乐趣 attach_img no1zhong 2012-3-16 21:53 19/2393 欧阳秦风 2012-3-17 18:27
正版用户无法进入游戏,请大神帮忙解决。 zyzzzz1985 2012-3-17 14:47 3/820 zyzzzz1985 2012-3-17 18:27
大家练小牛的时候都是什么时候开始撸技术属性的? nnszyy 2012-3-17 18:04 7/1369 kpkg123 2012-3-17 18:19
1221没有给力的战术了 attachment lvyaozu88 2012-3-17 16:05 11/1238 lvyaozu88 2012-3-17 18:09
电脑突然变得奇慢 比赛无画面 中场训话卡死不能继续比赛 拉里老板 2012-3-17 17:58 2/996 zt712 2012-3-17 18:01
关于editor问题 wengkaining 2012-3-17 15:32 11/2509 wengkaining 2012-3-17 17:36
Mr Hough 战术系列有前腰阵吗,, jokerchen860 2012-3-17 17:25 4/963 dennis07 2012-3-17 17:32
打转会补丁不能正常游戏的问题 yysnce 2012-3-17 16:12 5/1419 yysnce 2012-3-17 17:26
听说Fm1220 现在什么工具都没有,是吗 幻树 2012-3-17 16:31 12/1157 幻树 2012-3-17 17:13
关于版本问题 freedomm 2012-3-17 11:21 4/679 lxl281012 2012-3-17 17:00
富力两个主场让上赛季的冠亚军都留下了2个球的失利记忆。。。 oujq16 2012-3-16 20:27 5/889 universky1989 2012-3-17 16:43
1220三大bug  ...2 xiexinyu1216 2012-3-15 19:20 20/3675 poiu88 2012-3-17 16:42
怎么发图啊 公子无伤 2012-3-17 15:51 7/1034 公子无伤 2012-3-17 16:32
请问核武可不可以替换球队? zq3359590 2012-3-17 16:10 1/665 hlmzmsr 2012-3-17 16:30
中超最近很火热……考虑开个中超…可是没有富力,贵州也还是陕西… jacklysun 2012-3-17 11:01 9/1385 jacklysun 2012-3-17 16:26
求1221存档一枚 tony2010 2012-3-17 16:06 2/704 qzdsqs 2012-3-17 16:21
工资BUG已获SI确认,不过SI掩耳盗铃了  ...23 master_wu 2012-3-14 08:50 42/5346 edisonwang8978 2012-3-17 16:20
当过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或者中国队主教练的进来一下!!谢了 edisonwang8978 2012-3-17 14:56 7/1571 Stareye 2012-3-17 16:18
请问怎么能请到 PETERS 啊 fantasyzheng 2012-3-17 15:30 8/1267 lv5688 2012-3-17 16:1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9 , Processed in 0.18036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