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3 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求助,如何升级游戏补丁 crowlucky 2012-3-31 01:23 1/756 zt712 2012-3-31 01:26
!!!!! kingmanzkm 2012-3-31 00:11 2/732 zt712 2012-3-31 01:25
阿奎罗的用法 272556742 2012-3-30 19:48 1/1084 bad9999 2012-3-31 01:16
12.22 非拉线,巴萨精神fm发扬光大,客场也能疯狂压制,客场对阵兵工厂62%控球。 attach_img  ...2 superfi 2012-3-28 12:17 29/5023 wahahahaochi 2012-3-31 00:25
【自练小牛】-内含宇宙中卫怕怕、第一右后卫罗马里奥 attach_img  ...23 球王阿圭罗 2012-2-10 13:09 48/9490 补锅匠~~~ 2012-3-31 00:17
哈哈 荷兰请我去当教练了 是不是可以俱乐部和国家队同时执教啊? attach_img qzdsqs 2012-3-30 11:01 5/1197 lcwr 2012-3-30 23:30
大家用han数据的多,还是PLCD 3.26的多?? fang924 2012-3-30 20:21 3/1176 378029514 2012-3-30 23:26
自建杯赛,但是出错。。。。求高手解答 lggaolu 2012-3-30 21:55 3/942 Stareye 2012-3-30 23:21
黑山老妖拯救T9! attach_img luoyang0909 2012-3-30 20:11 15/1586 terry_lees 2012-3-30 23:20
跌宕起伏 attach_img q5660952 2012-3-30 22:25 4/612 kingwu1984 2012-3-30 23:11
有时候....裁判很要紧..很有用.....随便就混了三个点球.. attach_img xyb416 2012-3-30 22:08 6/715 kingwu1984 2012-3-30 23:07
我用的精简版本 但是看不到影藏属性 为毛? dashi1999 2012-3-30 16:55 2/643 resfranklin 2012-3-30 23:03
看看什么叫后卫乌龙帽子戏法! attach_img kingwu1984 2012-3-30 10:49 19/1387 kingwu1984 2012-3-30 23:00
大力射門四天即可习得? zenten7 2012-3-30 00:38 15/1354 edisonwang8978 2012-3-30 22:57
维拉的本特你们用过吗?  ...2 ldxydj 2012-3-28 23:40 20/2960 ldxydj 2012-3-30 22:53
在西甲能出现这种赛程也真够难为的了 attach_img zmc1478520 2012-3-30 21:47 3/814 走过长安街 2012-3-30 22:43
开档毕8,要是主场赢皇马7球以上,主场赢宇宙队3球以上我就封档 公子高杰 2012-3-30 22:21 5/979 走过长安街 2012-3-30 22:41
聪明利CA死活涨不上去了,这是神马情况…… resfranklin 2012-3-30 21:15 6/1560 lcwr 2012-3-30 22:31
英甲.保级队stevenage 直接拿了第一。。。 唐帅帅 2012-3-30 22:25 0/1413 唐帅帅 2012-3-30 22:25
英甲...stevenage开档了 attach_img dog31 2012-3-4 15:44 8/1951 唐帅帅 2012-3-30 22:24
怎么图形框就不见了呢? attach_img babodunk 2012-3-30 14:35 3/1034 babodunk 2012-3-30 22:20
今晚有点忙,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的? attach_img wilber722 2012-3-30 20:58 8/1188 wilber722 2012-3-30 22:19
第二年就有一E的转会收入,感觉实在是没什么难度 attach_img shaka0910 2012-3-30 19:39 7/1322 lcwr 2012-3-30 22:01
请教核武什么属性能制造一个超级屠夫? dmwd 2012-3-30 09:20 5/1269 lowenl 2012-3-30 21:52
W7的版本 sdy8119 2012-3-30 20:57 7/1017 apollolasd 2012-3-30 21:34
问一下,拜师能涨大赛和稳定吗? Galad 2012-3-30 20:41 4/1292 Galad 2012-3-30 21:04
帽子戏法,得分9.7,我表扬的,球员说跟我的世界观不同。。。 attach_img jsy_young 2012-3-30 20:51 2/1216 jettime 2012-3-30 20:57
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?第一赛季雷恩降级.姆维拉不满要求挂牌 tiandiwudi 2012-3-30 19:01 6/1139 zz40 2012-3-30 20:38
研究豪门阵的童鞋们有没觉得豪门AI自带的阵就很厉害了? 最北的城市 2012-3-30 20:35 0/479 最北的城市 2012-3-30 20:35
谁能贴个最新补丁里小猪和阿隆索的属性图??? ysj 2012-3-14 23:31 4/1069 linkinhiro 2012-3-30 20:35
FM史上最娱乐的欧冠决赛,望大家同样分享有趣的经历 ababbbbb 2012-3-30 12:29 7/1580 飞火流星2012 2012-3-30 20:34
弱弱地问一句,FM属性谁定的 alonsodevil 2012-3-30 19:28 3/791 zpwj 2012-3-30 20:34
对pa的一点看法 建议采用浮动pa制度~  ...2 Mario.Balotelli 2012-3-29 00:50 20/1919 jettime 2012-3-30 20:32
哪位大神帮帮我啊,游戏还是没法玩,一进入比赛画面没多久,电脑就重启 vividabcd 2012-3-30 17:39 11/1564 amd4587 2012-3-30 20:32
比赛犯规过多怎么办啊? zzgoal 2012-3-30 20:03 2/1012 finalzjh 2012-3-30 20:23
我终于明白神经指数是什么意思  ...2 huayezhenyi 2012-3-23 20:25 34/8078 rjc1987 2012-3-30 20:18
要是这欧冠决赛成为现实我心脏早受不了 attach_img carbon1990 2012-3-30 19:42 8/1067 carbon1990 2012-3-30 20:13
无作弊无入欧无SL的恒大第二赛季击败切尔西勇夺世俱杯 attach_img oujq16 2012-3-30 18:52 7/1033 a64205659 2012-3-30 19:57
坑爹啊!怎么都赢不了!!魔鬼一月二月啊!! zky1992 2012-3-30 19:17 3/971 240117679 2012-3-30 19:56
好吧,第一次用这货 attach_img  ...2 emilpu 2012-3-27 19:29 33/3916 GiantKillings 2012-3-30 19:46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21:03 , Processed in 0.09169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