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7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自从签了罗本之后……  ...23 heimaxy 2012-3-22 11:21 42/5241 brookchen 2012-3-31 13:39
请教FM2007游戏有难度级别吗?我的豪门怎么那么差,联赛排名靠后 jordinlu2 2007-8-5 17:05 11/2819 yxd119 2012-3-31 13:39
2016年菲耶罗打破梅西垄断…… attachment  ...2 圣西罗的卡卡 2012-3-10 12:59 23/3924 jshubeixhy 2012-3-31 13:35
[求助]fm2007总提示插入正确的CD,怎么办? zhengcius 2007-7-12 09:42 7/1699 yxd119 2012-3-31 13:33
关于FM Scout 2007的BR(best rating)问题 Gunnerfans 2008-4-5 21:46 6/1508 yxd119 2012-3-31 13:30
为什么各位追求LLM挑战的高手大多数都是英格兰联赛系统啊,就因为级别多吗? 小KUN虫 2012-3-31 06:23 8/1114 boomay 2012-3-31 13:30
好奇 问下 英国i联赛里有没有所在地是爱尔兰的球队? dashi1999 2012-3-31 09:47 1/575 Darlington 2012-3-31 13:29
死敌之间的球员转会 ken328987712 2012-3-23 23:51 18/2234 ken328987712 2012-3-31 13:28
青训随了2个小牛。求论坛大婶指点练法 attach_img mengkiki 2012-3-31 12:16 2/708 mengkiki 2012-3-31 13:00
德国Bender兄弟……哪个更NB?!?!?用过的给说说谢了!!~~ attach_img  ...2 edisonwang8978 2012-3-24 13:56 21/3442 走过长安街 2012-3-31 12:58
友谊赛的冠军应该算进球员的个人历史里吗? koaa8899 2012-3-31 10:07 3/798 dwj0588 2012-3-31 12:58
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情况? attach_img 258123391 2012-3-31 09:57 6/840 lcwr 2012-3-31 12:51
2012开档就要抢的牛人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 shyp1982 2012-3-7 18:19 58/13413 stjhfx 2012-3-31 12:50
感觉SI是曼联粉?  ...2 x69chen 2012-3-31 08:45 23/2100 lcwr 2012-3-31 12:46
Falcao谁用过,怎么样? hongyibo99 2012-3-31 10:47 8/2958 240117679 2012-3-31 12:44
关于教练的问题 卡卡__22 2012-3-31 10:41 3/673 lcwr 2012-3-31 12:44
拿黄牌拿的多也要被罚款?? 英超真是纪律严明啊 attach_img  ...2 xiaoaaaa 2012-3-29 18:11 27/2226 xiaoaaaa 2012-3-31 12:44
经纪人讨厌我怎么办? ForTheSky 2012-3-31 01:14 6/2525 freejijun 2012-3-31 12:43
这个人的国籍V587 ,会不会还兼职点间谍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ttach_img mythlove20 2012-3-31 10:34 7/994 lcwr 2012-3-31 12:42
Arsenal后卫群卖了98M。爽~~  ...2 stjhfx 2012-3-7 17:35 22/3518 风速杀手 2012-3-31 12:41
这是何等的精力充沛 attach_img alonsodevil 2012-3-31 11:06 8/960 走过长安街 2012-3-31 12:39
觉得中场多了,得卖几个,大家给点建议。。。 attach_img 258123391 2012-3-31 09:52 11/1159 走过长安街 2012-3-31 12:35
2007的买人 小蛮子 2007-5-10 01:46 13/4704 yxd119 2012-3-31 12:35
那一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意甲七姐妹又回来了 attach_img oujq16 2012-3-31 02:34 13/1556 走过长安街 2012-3-31 12:33
罗西31M 该不该卖?? bad9999 2012-3-22 20:50 17/2034 26486587 2012-3-31 12:14
一个赛季37场西甲丢167球的西甲年度最佳门将 attach_img zpwj 2012-3-28 20:12 15/1727 aba01239 2012-3-31 12:00
自虐!!玩毕尔巴 attach_img  ...2 zz40 2012-3-30 17:48 27/4137 011834 2012-3-31 11:50
纠结中。。。 崔雪儿 2012-3-24 11:09 14/1103 bbj123456789 2012-3-31 11:49
双脚能踢球,在这里算什么水平?  ...2 ale198109 2012-3-29 11:40 25/1922 纳瓦斯 2012-3-31 11:48
这棒子是肿么了 attach_img sj7757042 2012-3-24 11:08 19/1619 bbj123456789 2012-3-31 11:48
我装了固潜补丁和显示潜力的补丁,怎么去除? hx19861104 2012-3-31 11:23 2/909 lvyaozu88 2012-3-31 11:38
defoe真的很好用 attach_img lostedman 2012-3-14 00:23 16/1956 摩天轮的旋转 2012-3-31 11:31
守门员核武了AMC14之后的可怕变化 attach_img 唔系蛤蟆 2012-3-23 18:07 19/3224 月华 2012-3-31 11:31
我说为什么一直拒绝合同。。。。原来是这样 ! = =。 attach_img  ...2 344474087 2012-3-29 16:13 25/3329 gt3c02 2012-3-31 11:30
求助,FM足球经理2007的问题? wq365 2008-10-10 19:18 4/1352 yxd119 2012-3-31 11:27
FM2007 的教练、球探、队医数值 cyx08 2009-5-5 17:16 3/3288 yxd119 2012-3-31 11:26
原来开档的时候把游戏开始日期提前到2007 .12. 31.可以免签很多球员 lin830910 2009-5-30 01:02 12/3860 yxd119 2012-3-31 11:26
SI 官方对金手指(射门多,进球少)的态度(2007) 海钟瑞 2009-5-19 22:56 19/4860 yxd119 2012-3-31 11:25
再一次碰上如此年轻就退役的衰人^^情何以堪啊^^ attach_img noonsun 2012-3-30 20:49 10/1488 klark0921 2012-3-31 11:16
该死的美国人,老爵爷的下场就这样。。。 attach_img 狐疑 2012-3-28 21:12 10/1320 zz9512 2012-3-31 11:15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19 , Processed in 0.05409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