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我的电脑求指教 attach_img shaka0910 2012-4-15 23:30 8/891 syhsong 2012-4-16 21:33
夜半三更刷小妞,刷了个199的,大家看看还要继续吗? attach_img amdvsintel 2012-4-16 00:42 8/1447 noonsun 2012-4-16 21:27
拜师一次单项隐藏属性最多涨多少? 闲小云 2012-4-15 15:57 7/1784 闲小云 2012-4-16 21:21
我一直觉得这是一张神图。。。 attach_img  ...23 gcalex 2012-4-14 22:49 43/3715 johnfox 2012-4-16 21:10
求一个大师的433或者4231战术? attachment calculus89 2012-4-16 17:38 8/1718 calculus89 2012-4-16 21:10
随了个这样的货色,他会选择国足吗? attach_img  ...2 q5660952 2012-4-14 14:03 24/2162 wanguai 2012-4-16 20:52
求支招,兵工厂如何买入小豌豆,不使用核武或编辑器~ attach_img  ...2 salanana 2012-4-14 22:22 26/2307 ryedancer 2012-4-16 20:24
真被德赫亚折磨够了......  ...2 weishengsu20 2012-4-16 15:00 20/2416 resfranklin 2012-4-16 20:17
鲁大婶开档就伤8个月伤不起 sonki07 2012-4-16 15:00 11/1104 lodgewuwuwu 2012-4-16 20:11
怎么把一个中国丙级球队搞到英国南北去?尝试无数次失败 寂寞的影子 2012-4-16 15:58 4/943 寂寞的影子 2012-4-16 20:02
MLGB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weishengsu20 2012-4-16 19:37 6/744 syhsong 2012-4-16 19:59
擦,球队缺乏和谐怎么办啊!【已更新图片】 attach_img Emileo 2012-4-16 17:37 17/1996 微风521 2012-4-16 19:56
狗狗帮是什么- - attach_img Bom 2012-4-16 19:24 3/790 resfranklin 2012-4-16 19:53
有關介面的問題。麻煩師兄們解答 20051993 2012-4-16 18:53 5/874 8900392 2012-4-16 19:52
3D小人的问题 我爱贵族 2012-4-16 16:00 3/852 我爱贵族 2012-4-16 19:50
求 12.04版本 MR HOUGH 的433 战术 micky87 2012-4-16 18:35 3/2909 mingliangzhou 2012-4-16 19:48
游戏里可以说服斯科尔斯复出吗? 拉里老板 2012-4-16 18:17 4/935 wwwxboy123 2012-4-16 19:47
1204. 求助买入与卖出球员. zhuaizlq 2012-4-16 18:48 1/909 wwwxboy123 2012-4-16 19:45
MAC版是什么? 小学生的FM 2012-4-16 19:03 3/997 weishengsu20 2012-4-16 19:34
玩了好几个档,将近三十多个赛季了。。只拿过两次最佳射手,是不是很衰。。 zky1992 2012-4-16 16:35 6/1148 desam 2012-4-16 19:12
有谁用过rausch么??? attach_img 09yktang 2012-4-16 16:57 14/1273 flywerder 2012-4-16 19:10
我的南美国家杯之路 attach_img qzdsqs 2012-4-16 15:50 8/957 desam 2012-4-16 19:10
讨论一下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球队轮换与球员抱怨的问题的 zippoice 2012-4-16 13:00 18/2567 gongfeihan17 2012-4-16 19:00
足球经理2012 v3.3_机锋市场 手机版的 有人体验了没? bohemia 2012-4-16 15:04 10/2288 dhfjl 2012-4-16 18:57
写帖子图片多了怎么穿不上去…… jallo 2012-4-16 17:56 7/694 Bom 2012-4-16 18:46
当老师的最小年龄 conan1768 2012-4-16 10:31 12/2163 s229077128 2012-4-16 18:42
有谁用过涂鲁茨的卡普尔(Etienne Capoue)? yellowdavid 2012-4-8 13:40 9/1983 ppqscream 2012-4-16 18:35
1220 感觉难度低了~带西汉姆 16年已经度假夺冠。求新玩法~ attach_img  ...2 g16115831 2012-4-16 10:08 25/3113 wushanking 2012-4-16 18:29
感觉FM真应该取消“界外球”这一属性  ...2 resfranklin 2012-4-16 00:36 30/3577 fusiqi 2012-4-16 18:28
2012跑动路线设置 zw100200 2012-4-16 18:02 0/1035 zw100200 2012-4-16 18:02
拜师哪个选项可以学习惯? qk289856410 2012-4-16 17:58 1/1194 murata0623 2012-4-16 17:59
没有门将,这场球赢得很艰难 。。。。 attach_img 344474087 2012-4-15 13:20 15/1305 juven1220 2012-4-16 17:47
大家都说小小帕 那是谁?? dashi1999 2012-4-15 10:48 10/2195 foo11e 2012-4-16 17:46
成交价格和身价的关系 locklv2011 2012-4-16 12:42 16/1530 忠义高顺 2012-4-16 17:38
买哪个前锋?好像第四年了  ...2 ldxydj 2012-4-15 09:09 37/3568 ldxydj 2012-4-16 17:31
尼玛救命啊 dallaschen 2012-4-16 17:15 12/956 dallaschen 2012-4-16 17:30
在我表示对车子的帅位没兴趣后,车子开始大肆挖我的教练… 唔系蛤蟆 2012-4-16 14:02 10/1246 dallaschen 2012-4-16 17:29
爆棚的翻译有很多有待挖掘啊。。。。。 attach_img vehicle 2012-4-16 01:26 3/946 lcwr 2012-4-16 17:29
关于针对性设置的问题 attach_img ddd.1990 2012-3-4 12:33 8/1614 cym 2012-4-16 17:23
Hazard真特么是一朵忧郁的男子(最新更新,练巧射效果不错!!!!)  ...2 Vigoss 2012-4-16 10:01 27/3067 轩辕VS神秘 2012-4-16 17:23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6:29 , Processed in 0.05991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