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12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德甲的u23青年队是自动模拟比赛吗? 我叫李毅 2012-4-17 17:41 2/1415 我叫李毅 2012-4-17 17:53
好想买威尔谢尔啊!~ attach_img liuchuang917 2012-4-17 11:19 13/2116 chenjun816 2012-4-17 17:51
被我租借了4个赛季的balotelli合同快要到期了,要不要自由签入呢?  ...2 ID_820912 2012-4-17 13:55 28/3025 走过长安街 2012-4-17 17:49
总算自己发现个中卫好老师!!我火星,我自豪~~~ attach_img tianxiawurenfj 2012-4-13 16:49 7/1986 deillack 2012-4-17 17:31
请教大家..我现在想装FM2012..需要下载些什么? scrool 2012-4-17 17:28 1/740 790797478 2012-4-17 17:29
记得之前有大婶弄了个92黄金一代的数据包,开档可带,求地址 q396335492 2012-4-17 15:48 4/989 resfranklin 2012-4-17 17:26
雪天和雨天怎么设置战术? Vigoss 2012-4-17 17:10 3/1483 LIVforever 2012-4-17 17:23
弱问一些关于隐藏属性的问题,求老手解答 qnmlgba 2012-4-17 15:07 6/1367 bbj123456789 2012-4-17 17:21
又快封挡了,才玩到第三年 有钱能使鬼推磨啊 attach_img  ...23 wc1155 2012-4-16 15:35 55/4822 wc1155 2012-4-17 17:20
玩蛋啊,英甲的球员这么脆弱,砖家级的诊断也要5个月 xcg372 2012-4-17 17:14 0/628 xcg372 2012-4-17 17:14
打了鸡血的替补门将们、、、、、 ℡倣ら沵厾飛ジ 2012-4-17 16:49 7/1184 lv5688 2012-4-17 17:08
问个比较纯的问题 但还是希望有好心人来回答下 神的佐佑 2012-4-17 13:46 11/1197 yuxiaolong0911 2012-4-17 17:00
看看我的竞争对手强到什么地步,你就明白冠军的含金量有多高了! attach_img urdp 2012-4-17 12:49 19/1877 urdp 2012-4-17 16:56
意甲上座率怎么核武之? zky1992 2012-4-17 14:05 3/993 lv5688 2012-4-17 16:54
有木有玩iPhone版的足球经理2012,求同玩!是网络版的 wilber722 2012-4-17 15:48 5/1324 bbj123456789 2012-4-17 16:50
fm2012内存占用和3d画面卡顿讨论 xiaoyu_8877 2012-4-17 16:44 0/1677 xiaoyu_8877 2012-4-17 16:44
米兰的转会记录是多少啊??? dragoonwolf 2012-4-17 16:31 2/989 lv5688 2012-4-17 16:42
这种情况是不是代表这人就废了。。 attach_img  ...2 superblueray 2012-4-15 22:09 30/2866 jitaomilan 2012-4-17 16:39
尤文被中国大老板收购了,声望瞬间世界第一,还讲点道理不? attach_img hsvcwb 2012-4-17 16:01 12/1740 mingliangzhou 2012-4-17 16:37
在线急求-怎么新建青年球员的训练时间表? ktv123 2012-4-17 10:32 5/1507 anyelangwang 2012-4-17 16:24
一个赛季花费167M,有木有,花完钱杯具啦,有木有  ...2 langbinruo 2012-4-17 09:55 33/2848 bbj123456789 2012-4-17 16:14
版本问题 markhydewang 2012-4-8 17:03 4/1071 markhydewang 2012-4-17 15:03
求1222给力战术 attachment 桂纶镁 2012-4-16 12:20 3/1026 桂纶镁 2012-4-17 14:58
大家最怕看到的解说是什么???? heatlevel  ...234 09yktang 2012-4-16 14:06 65/5591 罗申巴克 2012-4-17 14:52
门将的“反应”怎么撸? 霆锋 2012-4-17 00:22 15/2936 mzp2009 2012-4-17 14:47
我觉得撸远射任意球之类的很有爱,人造大狙。。 zky1992 2012-4-17 14:40 0/795 zky1992 2012-4-17 14:40
玩左手世超的进。有谁带过世界大联盟国家队?每次那些灰人的属性看着流口水 土匪萨诺戈 2012-4-17 09:53 3/963 土匪萨诺戈 2012-4-17 14:05
Runtime Error 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alonsodevil 2012-4-17 13:46 1/715 李小刚 2012-4-17 13:55
打开百度,输入“冰岛”两个字,下拉菜单映入眼帘的是。。。。。 attach_img  ...2 Vigoss 2012-4-16 15:10 31/4198 yiwei8221 2012-4-17 13:30
花了七年,终于可以和煤球王say goodbye了 attach_img  ...2 饕云 2012-4-16 20:46 33/3199 青鹤鸣 2012-4-17 13:03
求中超开档 选择几个国家联赛合适 机器配置中档 神的佐佑 2012-4-17 12:09 8/3104 lcwr 2012-4-17 13:02
是不是可以组个废柴俱乐部,把那些练不起来的球员弄一块去!  ...2 urdp 2012-4-14 14:52 21/2083 urdp 2012-4-17 12:55
图表说明,战神之后,你才是真正的杀手之王!随便去个队吧,就是别呆在。。。 attach_img  ...2 xue_xuan 2012-4-16 20:33 39/3809 kevin9029 2012-4-17 12:42
悬赏 求 FM2008 德罗西的CA和PA 及属性图 - [已解决] attach_img fgevgah 2012-4-16 19:14 15/4503 fgevgah 2012-4-17 12:38
球员属性字体大小怎样修改 attach_img double07 2012-4-16 20:34 4/895 double07 2012-4-17 12:31
12.3补丁有米有呀 keny 2012-4-17 10:06 3/842 sunhui670 2012-4-17 11:53
怎么我开巨大数据库都没有白俄罗斯c罗啊 x334909 2012-4-17 09:09 15/1943 kidd5jh 2012-4-17 11:50
我刚刚开了个米兰的档,第一天就有惊喜 phenomena09 2012-4-17 09:49 16/1491 lv5688 2012-4-17 11:31
亲爱的内拉组里们,有事情做了  ...23 rusherpie 2012-4-16 14:33 50/3676 rusherpie 2012-4-17 10:58
求助,中超 songyingxiang00 2012-4-17 10:14 5/834 dashi1999 2012-4-17 10:57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9:17 , Processed in 0.0626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