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on_1105 发表于 2013-3-10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提一个冷门点的 forster
lz去鉴定下吧,稳定到不行
事凯尔特人的吗
小狮王游戏第一
393151341 发表于 2013-5-16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事凯尔特人的吗
嗯,超级稳定
莱亚利和巴尔迪
simon_1105 发表于 2013-5-16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,超级稳定
你什么时候买的?多少钱啊
14年免签巴尔德斯
我还是那句话,考虑到激情指数,只有斯琴斯尼可以接班布冯
门将还是很多选择的,实在不行就自己养小牛也可以。。。
Tim Krul和bardi都厉害?还没用
De Gea总体是很不错的,但也总有一些比赛中犯上一些低级失误,如果2000万就能拿下,应该是超值的
自己球队里不就有个小牛!
小菜何 发表于 2013-3-10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巴尔迪随高了就是神。
这家伙是-9??????
我认为ter stegen踢半个赛季就是最强的了
浪子四少 发表于 2013-5-24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家伙是-9??????
是的。上一张我的巴尔迪,意大利这个年龄段最好门将,没有之一。
de gea有那麼便宜嗎??!!
小菜何 发表于 2013-5-30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。上一张我的巴尔迪,意大利这个年龄段最好门将,没有之一。
那出击差了一点,不过意大利门将真的没有什么好的了!!
sommer,第二个赛季拿了金手套。。。
浪子四少 发表于 2013-5-30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出击差了一点,不过意大利门将真的没有什么好的了!!
很好用了。年轻的门将FM2013里巴尔迪我觉得是最好用的
forster!还可以当老师
我第二赛季结束免签了valdes,175的CA,应该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