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4# simon_1105
我也买的,第二赛季7.5M,才开始用,关键数据看的还不出就是出击烂点
Krul特别好用
无敌利物浦 发表于 2013-3-10 17:04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已经入手Krul了 不看PA看能力 哈哈哈哈
我还是觉得亚特兰大的Consigli才是最合适的,开档5M就能搞定,最主要还是本土,表现不输布冯....
德赫亚蛮好用的...
我几个档都是让布冯主力到退役, 不管属性掉成什么样。 。。努力花钱增强其他位置, 让后面几年布冯受的挑战少点
我还是觉得亚特兰大的Consigli才是最合适的,开档5M就能搞定,最主要还是本土,表现不输布冯....
Steicker 发表于 2013-3-10 18:35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onsigli真心很不错。。。豪门轮换乃至绝对主力一点问题都没有。。而且很少闹情绪。。。
我大桑普的Romero也不错
Krul的出击不错,重点撸手控球,撸到15左右,就是数一数二的清道夫门将
有个德国小伙好像叫stegen,看着潜评比krul 还高
Tim Krul当初我的主力门将,非常好用,后来居然发现入选荷兰国家队
我用的穆斯莱拉
我用的穆斯莱拉
云达不莱梅的TIM也可以,大概16M左右,扑点球、高球和单刀的高手,就是拦截传中比较菜,你需要有强力边后卫
哈特经常被银行甩卖,才10M左右
维维亚诺 孔西利 本土的
koval你看看绝对接班人
有空把莱亚利和布拉内斯库练起来呗,都不错
HATR会被甩??11版本么????
有个德国小伙好像叫stegen,看着潜评比krul 还高
Bingowar 发表于 2013-3-11 10:26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关键属性很多都不行 要撸的太多了 而且双脚 华而不实
koval你看看绝对接班人
cfyuanyi 发表于 2013-3-11 11:12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很不错 几乎没弱点 差点就买了 据说165pa 要我20m 关键属性不是很突出 轻微劣势输给Kru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