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而不往非礼也! 双方各受伤一个!!
开场一分钟D卡洛斯就接到W费利佩的妙传破门
之后状态大好有接到W费利佩角球助攻进球
W费利佩最后还助攻吉布森锁定胜利!!
艹 费利佩受伤一个月!
还好冬歇期前就一场比赛了
卖掉阿狸给FACK 500K不亏
但是我的总监啊!!!
你怎么能答应赔钱呢?!!!!
对阵第十五的联队
跪求三连胜!
虽然先丢球,但是如愿三连胜
替补出场的吉尔森梅开二度 锁定胜利
这种败RP的新闻我看着就烦
黑豹 逼平领头羊FACK
老东家果然念旧情
半程积分榜
我和酋长两分之差紧追FACK
加西米加盟!
什么津贴 100K?
主场等待第四的 黑桃A
我有大怪我怕谁!
受不了这种控球65%的失败·····
尼玛中场倒脚玩都尼玛不射门了
扔炸弹的 还手球被红牌罚下!!尼玛停赛三场的!!!!
酋长五球屠杀FACK顺利登顶!
裁判你大爷的就不能让我 11人完赛?!!!
总是追赶着 累!!
落日逆转啊!!!
干掉了酋长
你什么时候能走出南非啊?
都快获得南非护照了。。。。{:em46:}
当犀利的凯尔特人 下半场连追两球
我以为又要霉运了
但这只是一个警钟!!!
之后我们狂入四球!
最终6:2大获全胜!
六个进球分别是六个人打进
你什么时候能走出南非啊?
azk2013 发表于 2013-3-10 00:16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南非真心烦人 ···我也想快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