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〖FM2013专区〗
› 海大师的V3阵 我用了 吓尿了!!!
kasim90
发表于 2012-11-17 21:17
海大师的战术我觉得一直都偏离FM正道了
他通常都是用极限设置试探SI引擎的漏洞,然后如你所见,就是类似这种夸张的战术...
全场飞奔不假,都是短传很难被断也不假
不过对方如果控制力比你强或者个人实力比你高的时候怎么说?
再就是,这种战术消耗体力太大,联赛+杯赛+欧洲赛事,你确定你受得了?
duanminkid
发表于 2012-12-3 19:11
回复 100# Steam联机
2013和12的不行。。。11当年我还改了他的阵,后面实在无力回天,唉
页:
1
2
3
4
5
[6]
查看完整版本:
海大师的V3阵 我用了 吓尿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