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术要自己喜欢的这种BUG战术 还是少用
套用战术的方式真的很不合理
真正的FM是用最是是自己团队的,比如,团队身高优势明显,我绝对不会让他主要去用小块灵的战术,技术好的球队,肯定不让他们去适应屠夫的打法
而且还要根据对手进行微调,比如对手中后卫身材高大,转身慢,你会不会在中路多做配合直传,我会,比如对手边路防守软肋,速度慢,你能不多攻击他的边路吗?
生搬硬套套战术……
海大师一出现,,风云突起。。。何必呢。。。游戏而已 每个人都每个人的爱好和开心方式。
喜欢的就拿来用,,FM 里面拿来主义的人还是非常多的。。完全看自己需求,,本来就是游戏,别人话心思去研究这个是要值得认可和肯定的。毕竟是免费的。 高级玩家自己摸索也是一件有乐趣的事情。
还是那句话 游戏而已 完全看本人的意思和追求来玩。。其他的都是浮云
马克思主义
战术包虽好还是喜欢自己做的
回复 15# kimisu
K大的433怎么样了?一直期待呢~有放出的时间计划表么?
大师现身,膜拜一下
又见站位式神阵啊!
来学习学系
用别人的战术玩,是暗指自己没能力吗?呵呵,FM的精髓就是自己来,自己用自己的想法去主宰球队,什么都用别人的,有什么意思呢,所以每次看到什么海大师啊 什么大婶啊,就觉得很好笑。
不要为黑而黑,我倒是对这个战术很感兴趣
其实我挺不懂那些一看就出来说风凉话的那些人的。
什么叫找BUG呢?所有的设置都是游戏里可以设置的,这难道 ...
zmqyhm 发表于 2012-11-16 12:39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0086~
这种找BUG而且完全不符合现实的战术没有任何意义 偏离了玩FM的初衷
VIVAITALIA 发表于 2012-11-16 06:11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0086,为赢而赢实在没有任何意义
可以不用
但请尊重
支持海大
尿点太低。。。。
其实,我也在用,只是稍加更改,我喜欢双中锋TM+T那种。。。:ljh048)
回复 87# freywang2011
下一个修复补丁一出马上发布
回复 81# Cardozo
敢问你怎么知道是无脑乱喷呢...而且听你的语气你不像PG的银啊...海大师真正的喷点在于没做到最好就自称最好了...这才是让人受不了的...至于战术吗...接受范围之内...并没有比手术刀啊、霜语442啊、老狼的这些优越...至于他和某些人的恩怨还要两说...
海大湿地问题就是太狂妄啦,个人有点接受不了
至于他的阵型,凭良心说算优秀的
笑而不语,我一直没觉得他的阵有多神奇,我用了以后根本不行,这不是在贬低别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