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在打扑克吗?
本帖最后由 lskind 于 2012-3-13 01:00 编辑这这这。。。我无语了 这真是在踢球吗 有这么重的仇恨值?
红黄牌漫天飞 还有球儿也在天上飞
两点球还未入:ljh052) MD 哥儿几个都滚预备队玩泥巴 还有韦伯 哥压抑不了了 这必须狠狠的喷了
别人一个赛季都罚不了这么多
一场比赛你给我弄11黄 5红
你晚饭吃的是炸药嘛? 这么N吧 NI Z怎么设置的 回复 3# dbq7832718
:ljh040) 问题不是我 我都是文明抢断 裁判要发飙 谁都拦不住 回复 4# lskind
核武那个裁判不 能不 让他丫的退役 回复 5# dbq7832718
看看这精彩的进度条 回复 6# lskind
不错 挺好看 哈哈 进度条果然漂亮…… 回复 8# fecy
现实中若是来这么一场球 保证是全场火拼:tsj3]
球员和球员打 教练和裁判打 球迷之间更加不用说了 我都看的安奈不住了
太戏剧性了 韦伯一直这样的!只要有韦伯我就觉得坑爹! 回复 10# krywing
:tsj1] 你不觉看这场球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吗 回复 13# zxceq
:tsj16]我都是文明抢断了裁判发飙导致的
米想到最惊心动魄的一场球不是在论坛里看到的 而是自己亲手执教的 回复dbq7832718
看看这精彩的进度条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4 21:41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錯,配色豐富{:em100:} 进度条不错...哈哈哈~~ 没有大点的心脏 还真别看这场球 你真猛.两个武术队.. 我要是主教练,下半场我就放弃胜负,上几个兽腰或是後卫上去PK对方了:tsj30] 我能吐槽2个点球不进么 场面火爆 进球太少{:em99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