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kind 发表于 2012-2-4 21:24

这是在打扑克吗?

本帖最后由 lskind 于 2012-3-13 01:00 编辑


这这这。。。我无语了 这真是在踢球吗 有这么重的仇恨值?
红黄牌漫天飞 还有球儿也在天上飞
两点球还未入:ljh052) MD 哥儿几个都滚预备队玩泥巴
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4 21:27

还有韦伯 哥压抑不了了 这必须狠狠的喷了
别人一个赛季都罚不了这么多
一场比赛你给我弄11黄 5红
你晚饭吃的是炸药嘛?

dbq7832718 发表于 2012-2-4 21:34

这么N吧 NI Z怎么设置的
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4 21:36

回复 3# dbq7832718


    :ljh040) 问题不是我 我都是文明抢断 裁判要发飙 谁都拦不住

dbq7832718 发表于 2012-2-4 21:38

回复 4# lskind


    核武那个裁判不 能不 让他丫的退役
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4 21:41

回复 5# dbq7832718

看看这精彩的进度条

dbq7832718 发表于 2012-2-4 21:42

回复 6# lskind


    不错 挺好看 哈哈

fecy 发表于 2012-2-4 22:08

进度条果然漂亮……
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4 22:10

回复 8# fecy


    现实中若是来这么一场球 保证是全场火拼:tsj3]
球员和球员打 教练和裁判打 球迷之间更加不用说了 我都看的安奈不住了
太戏剧性了

krywing 发表于 2012-2-5 01:35

韦伯一直这样的!只要有韦伯我就觉得坑爹!
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5 01:39

回复 10# krywing


    :tsj1] 你不觉看这场球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吗

zxceq 发表于 2012-2-5 01:49
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5 02:00

回复 13# zxceq


    :tsj16]我都是文明抢断了裁判发飙导致的
米想到最惊心动魄的一场球不是在论坛里看到的 而是自己亲手执教的

輝夜流楓 发表于 2012-2-5 03:45

回复dbq7832718

看看这精彩的进度条
lskind 发表于 2012-2-4 21:41 http://www.playgm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不錯,配色豐富{:em100:}

whh5603310 发表于 2012-2-5 05:21

进度条不错...哈哈哈~~

lskind 发表于 2012-3-13 01:00

没有大点的心脏 还真别看这场球

mhyxm 发表于 2012-3-13 01:33

你真猛.两个武术队..

馬德里不思議 发表于 2012-3-13 01:42

我要是主教练,下半场我就放弃胜负,上几个兽腰或是後卫上去PK对方了:tsj30]

xxfskywalker 发表于 2012-3-13 02:18

我能吐槽2个点球不进么

skl911229 发表于 2012-3-13 02:19

场面火爆 进球太少{:em99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在打扑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