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asy 发表于 2012-3-13 02:45

这就算是场football,也不至于这么狠吧!很可惜没有罚下四个直接判负啊!真心想看看罚下四人的比赛是什么样的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在打扑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