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〖FM 回顾区〗
› 这是在打扑克吗?
fenasy
发表于 2012-3-13 02:45
这就算是场football,也不至于这么狠吧!很可惜没有罚下四个直接判负啊!真心想看看罚下四人的比赛是什么样的~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这是在打扑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