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孟之乡你是济宁的吗??老乡??
好期待呀
服务器12点不会又像广州地铁那样被撑爆吧。。。
哎 不带这样的!
真心祝愿爆棚小组的FM2011汉化工作一切顺利!
还有一个小时。等啊等啊
还有一个小时。等啊等啊
好期待啊~加油爆棚,支持爆棚!!
支持一个,坐等放包
爆棚真好。
苦苦等待中 .
等了一个晚上了,心焦啊,不过还是能体谅你们的。加油~
同楼上
12点就睡觉
等着装汉化然后开档呢
很久没来11区今天没想到赶到点上了~~!!!
支持下。。再去DOTA一盘就有汉化了。。哈哈。。
支持一下!
等着你出来,
怎么还不到12点~
有意外吗?
赞啊快点发吧
等啊等。。。 盼啊盼 。。。就等着爆棚的汉化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