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124
发表于 2010-11-5 17:39
终于啊 !!!!!
kakabear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0
坐等发包!
zzr1990422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0
:ljh049)按泡澡边等
wujunjie2009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0
鸡动鸡动鸡动。不要有意外。
梅阿查保安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1
终于den到了支持!
海鳗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2
:loveliness:加油
小棒头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2
大哥们 晚上到了~~~~!!:ljh025)
liumangkwan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3
一年就等这一刻
无球跑动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5
辛苦啦,终于快等到了
hewq02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6
太激动了,继续坐等~~~~~~
sunbchm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6
出来了请你们吃饭!
牛人部落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6
今晚·~~~哈哈·
wjh816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6
啥也不说了感谢爆棚!!!!
SolSpirit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7
话说最后那个时间是不是搞错了??2011年11月5日??
qiudan098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8
:kiss:坐等汉化包~
yifan535
发表于 2010-11-5 17:49
11点59分发吧。。嘎嘎
lixinchao4
发表于 2010-11-5 17:50
我靠,刚得到的消息:明天不上班~~~~哈哈,
peckham
发表于 2010-11-5 17:50
我真的很激动,真的很激动!!我激动的内牛满面。谢谢各位汉化组的老大们,谢谢
heldboy
发表于 2010-11-5 17:51
期待完全汉化的出现:ljh054)
c89626
发表于 2010-11-5 17:51
强烈支持啊,等得花儿都凋谢了。{:em10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