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下来了。谢谢了,玩了两个赛季,电脑慢慢适应我了。
433的攻击力强不用说了,用着就个爽快感,但是防守。。。:funk:,本人是个懒人,不习惯上下半场轮换战术,对强队的时候通常我是前半段比分领先,到后半段如果不用防守战术基本上都给对手连灌几个追平甚至反超。对弱队更是郁闷,对方防反控制打法,到比赛尾段,机会不算多,就一两个身后球或者边锋下底传中给中路一个头锤。。。:dizzy:,这样就给搞掂了?这时间才给对方灌进一个,想追平也难。听说貌似官网433有一个叫509的版本,攻守平行,想试一下效果怎样,最后支持一下楼主发帖!:victory:
支持一下....
正是需要这些战术!
强大 哈哈 都喜欢搜集战术。。
经常换战术的结果就是 战术一致性为1。。
谢谢分享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