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moom1121 发表于 2010-6-10 20:08

谢了,收藏

HClooking 发表于 2010-6-10 20:28

正研究战术,拿来参考,话说以前都饭来张口的

drzone 发表于 2010-6-10 22:05

多谢分享~!:ljh014)

aipp 发表于 2010-6-11 15:55

太好了,正想找个防守好的战术,借kim的来一用

kwongjeans 发表于 2010-6-16 12:14

没人员配置要求吗楼主,话说单看战术面版我实在看不出原作者的主打思路哎~~

菊部有血 发表于 2010-6-18 23:27

我是来看看451的。。现在很喜欢这个阵型。。。。

舞客铁可 发表于 2010-6-18 23:34

战术很不错、、、

不过头像很猥琐、、、

dahuzhi 发表于 2010-6-23 09:58

战术是拿来研究的,不结合自己球队的战士再怎么强也不行

我听不见 发表于 2010-6-24 18:42

纯支持了 收藏下

cool_small 发表于 2010-6-26 14:26

谢谢楼主,收下了。

caicarl30 发表于 2010-6-26 14:38



平民451战术。

wwxx7750 发表于 2010-6-28 23:41

收藏 慢慢研究

gouki0083 发表于 2010-6-29 00:25

顶了 支持
   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 当前长度: 9 字节系统限制: 10 到 50000 字节

yijinsong 发表于 2010-6-29 00:29

gezi0801 发表于 2010-7-9 13:16

新手,最近在研究战术问题,谢谢LZ发帖了...

kulan 发表于 2010-7-22 22:42

用别人的要用最牛的。。。不然就用自己的。。
纯支持了。。

dahuzhi 发表于 2010-7-23 09:49

支持下~!!回去研究研究

lilmay 发表于 2010-7-25 15:03

LZ头像是SKIN啊~~~好难得,话说之前我也是拿来主义,现在想自己琢磨个NB战术了~收了学习学习~

yashiro 发表于 2010-8-15 12:45

在这里先谢谢LZ了

jacky112233 发表于 2010-8-20 17:55

谢谢分享...//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收藏的10.3十多个战术包,本人目前收集的。源自国外。6.26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