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tsj20]这贴要申精啊,
上帝死了 众神在堕落...
...............围观8L
感觉1030边路总是不那么好控制 传中..传中... 鉴于这个“先天不足”:ljh040)LZ的阵在这方面做得已经不错了. 2.0用起来效果不错、、:ljh055)
PS虎鹤双型万箭穿心阵。。前锋似虎 边锋似鹤 然后 化作万剑穿它NND心窝呦!!
淡定淡定。。
谦让谦让。。。
感觉1030边路总是不那么好控制 传中..传中... 鉴于这个“先天不足”LZ的阵在这方面做得已经不错了 ...
最北的城市 发表于 2010-5-3 10:32 http://www.playcm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名字很有创意! 谢谢!
很难得有个442好阵啊!
请放个图上来吧。。。非常感谢
各路神仙妖魔鬼怪快快现身。。。。
支持 我是看8L的
亮眼我都瞎了
回复 1# C罗纳尔迪尼尔多
不知用于维拉合适与否?
放个有BT角球的上来撒!不会设置
还是喜欢疯狂的4-4-2
不错 不错 ,对称的感觉很好,下来试试楼主的好阵
太夸张了这个阵形
没有3.0版本的吗?
楼主的站位和我常用的阵型一样,不过两个MC,我是一个抢球机器,一个组织核心,不是全能中场
8楼太亮了…
回复 1# C罗纳尔迪尼尔多
貌似这个阵型中的球员已经很强了~~~要是换成非豪门球队情况是否依旧乐观呢~~~
其实玄铁剑我已经深藏多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