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ruihan 发表于 2010-5-1 22:25

:tsj20]这贴要申精啊,

shaoarsenal 发表于 2010-5-2 08:01

上帝死了 众神在堕落...

神枫无影 发表于 2010-5-2 21:45

...............围观8L

最北的城市 发表于 2010-5-3 10:32

感觉1030边路总是不那么好控制 传中..传中... 鉴于这个“先天不足”:ljh040)LZ的阵在这方面做得已经不错了. 2.0用起来效果不错、、:ljh055)

PS虎鹤双型万箭穿心阵。。前锋似虎 边锋似鹤 然后 化作万剑穿它NND心窝呦!!

淡定淡定。。
    谦让谦让。。。

C罗纳尔迪尼尔多 发表于 2010-5-3 11:28

感觉1030边路总是不那么好控制 传中..传中... 鉴于这个“先天不足”LZ的阵在这方面做得已经不错了 ...
最北的城市 发表于 2010-5-3 10:32 http://www.playcm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名字很有创意! 谢谢!

1121204fm 发表于 2010-5-3 22:54

很难得有个442好阵啊!

iverson0307 发表于 2010-5-3 23:04

请放个图上来吧。。。非常感谢

weiling 发表于 2010-5-5 22:04

各路神仙妖魔鬼怪快快现身。。。。

411315950 发表于 2010-5-6 16:34

支持 我是看8L的

leesealon 发表于 2010-5-6 17:30

亮眼我都瞎了

frizfc 发表于 2010-5-7 11:10

回复 1# C罗纳尔迪尼尔多


    不知用于维拉合适与否?

邓少花 发表于 2010-5-7 12:42

放个有BT角球的上来撒!不会设置

@易水寒@ 发表于 2010-5-7 15:06

还是喜欢疯狂的4-4-2

cqnonopk 发表于 2010-5-11 19:24

不错 不错 ,对称的感觉很好,下来试试楼主的好阵

chenxiaoham 发表于 2010-7-14 22:09

太夸张了这个阵形

索米 发表于 2010-7-17 11:46

没有3.0版本的吗?

因苏阿 发表于 2010-7-17 11:58

楼主的站位和我常用的阵型一样,不过两个MC,我是一个抢球机器,一个组织核心,不是全能中场

低调也要和谐 发表于 2010-7-17 15:32

8楼太亮了…

fengkidd 发表于 2010-7-17 16:02

回复 1# C罗纳尔迪尼尔多


    貌似这个阵型中的球员已经很强了~~~要是换成非豪门球队情况是否依旧乐观呢~~~

丶轨迹灬丨 发表于 2010-7-17 16:04

其实玄铁剑我已经深藏多年...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龙女边中结合控球战术2.0新闻发布会开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