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kie1 发表于 2010-4-27 21:59

坐看神雕侠侣~~~~~~~~

斑马军 发表于 2010-4-27 22:24

这个可以等~~~

对不起我是大叔 发表于 2010-4-27 23:41

回复C罗纳尔迪尼尔多


   
那叫什么啊 小美眉?
房书安 发表于 2010-4-27 21:32 http://www.playcm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呔!淫贼!

a2285387 发表于 2010-4-28 07:46

liutieguan 发表于 2010-4-28 08:11

hcwfar1314 发表于 2010-4-28 08:14

边中结合的控球,感觉不错!

1n- 发表于 2010-4-28 12:09

额 也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星峰做狼 发表于 2010-4-28 12:29

8楼大亮啊 嘎嘎

jessoncheng 发表于 2010-4-28 12:33

我是来看8楼的.....

星峰做狼 发表于 2010-4-28 12:34

继续围观,期待杨过出现

raincarfield 发表于 2010-4-28 13:41

这个S型的大楼啊....
还是坚持3中锋政策, PAZZI, IBISEVIC, DZEKO, 一个都不能少, 看着赛季结束仨都是射手榜前三舒服啊
杨过不会来了, 房叔的马甲里不会有猪脚的.................

ccopto 发表于 2010-4-28 13:41

众大神现身,此贴必火

ccopto 发表于 2010-4-28 13:43

尹志平、鸠摩智、韦一笑、全冠清,房书安?

zihang 发表于 2010-4-28 13:58

哎。。这是神雕大聚会吗?

詐偽篤篤 发表于 2010-4-28 19:43

这楼偏的,太磕掺了。就没人说一下这阵怎么样么?

C罗纳尔迪尼尔多 发表于 2010-4-30 08:11

这楼偏的,太磕掺了。就没人说一下这阵怎么样么?
詐偽篤篤 发表于 2010-4-28 19:43 http://www.playcm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这个阵是绝对风格流,巴萨曼联合体。

a2285387 发表于 2010-4-30 08:19

Annsun 发表于 2010-5-1 04:00

just try
不过我玩中国联赛,中场肯定要微调的了

C罗纳尔迪尼尔多 发表于 2010-5-1 07:14

有没有反馈啊?

wangdeyu 发表于 2010-5-1 09:26

这贴子咋乱七八糟的。。。。一个一个都没正行。。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龙女边中结合控球战术2.0新闻发布会开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