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看神雕侠侣~~~~~~~~
这个可以等~~~
回复C罗纳尔迪尼尔多
那叫什么啊 小美眉?
房书安 发表于 2010-4-27 21:32 http://www.playcm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呔!淫贼!
边中结合的控球,感觉不错!
额 也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8楼大亮啊 嘎嘎
我是来看8楼的.....
继续围观,期待杨过出现
这个S型的大楼啊....
还是坚持3中锋政策, PAZZI, IBISEVIC, DZEKO, 一个都不能少, 看着赛季结束仨都是射手榜前三舒服啊
杨过不会来了, 房叔的马甲里不会有猪脚的.................
众大神现身,此贴必火
尹志平、鸠摩智、韦一笑、全冠清,房书安?
哎。。这是神雕大聚会吗?
这楼偏的,太磕掺了。就没人说一下这阵怎么样么?
这楼偏的,太磕掺了。就没人说一下这阵怎么样么?
詐偽篤篤 发表于 2010-4-28 19:43 http://www.playcm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阵是绝对风格流,巴萨曼联合体。
just try
不过我玩中国联赛,中场肯定要微调的了
有没有反馈啊?
这贴子咋乱七八糟的。。。。一个一个都没正行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