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欧冠还能再恶心点吗 场场系统局?? (0篇回复)
- 球员训练里是不是不能练个人习惯了 (2篇回复)
- 回放进球看不了? (0篇回复)
- 按照以往的惯例,正式版出来,球员的潜力还会修改吗? (6篇回复)
- 看一下AC米兰全队的capa,特别是青年队的。 (7篇回复)
- 这界面啊 (5篇回复)
- 今天这热度明显不行了!!! (16篇回复)
- 欧冠联赛阶段还能抽到本国球队的?? (11篇回复)
- 小白求助,下载了队服包但是部分联赛2d队服也不显示,怎么解决呀 (2篇回复)
- 怎么接管梯队的阵容选择阿? (1篇回复)
- 是不是国家刷随机人的数值youth rating没了? (0篇回复)
- 这代的球员休假在哪,实在找不到 (1篇回复)
- 怎么更新完报错开始频繁了 今天三次了 (7篇回复)
- 求问官方核武啥时候出? (3篇回复)
- 求助如何读取补丁 (1篇回复)
- 大家有同样感受吗?这代的后卫太烂了。 (7篇回复)
- 跪求最新版的-9,-9.5小牛的outous头像 (1篇回复)
- 还不错的自研战术 (1篇回复)
- 玩拜仁一个赛季凯恩联赛才进十几个球正常吗? (4篇回复)
- 新人问下签约转会合同的问题 (8篇回复)
- 头像包不显示 (15篇回复)
- 关于空格,其实适应之后还挺好的 (1篇回复)
- PSG的拉莫斯是不是英超保级队开档能买到的最强战力了? (13篇回复)
- 载入数据库出错,进不去游戏 (7篇回复)
- 第二赛季的曼联 (7篇回复)
- 这代防守和进攻应该如何调教? (3篇回复)
- FM26这一代的职员属性和球员职责好不习惯呀 (3篇回复)
- 个人训练是灰色不能选择 (1篇回复)
- 诚心求教改属性颜色 (4篇回复)
- Elite 4-2-3-1 - FM DNA 利物浦3冠王 那不勒斯2冠王 (7篇回复)
- 新出现的闪退问题 (5篇回复)
- 比赛中受伤人员不标识的BUG还没修复? (2篇回复)
- 26反人类设计玩的真累啊 (18篇回复)
- 有没有老哥知道闪退怎么解决 (4篇回复)
- 开档巴萨 有没有能推荐个莱万替代品 (14篇回复)
- 在资源区下了头像包,到最后解压非常慢为什么? (0篇回复)
- 怎么下载外网的比赛速度1.5倍速补丁 (4篇回复)
- 目前有好用的352阵型吗 (1篇回复)
- 双速16的边后卫追不上对方双速12的边锋 (4篇回复)
- 创造新球会的功能还有没有 (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