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问内置编辑器在哪? (4篇回复)
- 能不能把26的数据库移动到24上面啊 (1篇回复)
- 我只能说26纯粹就是24的UI爆改版 (4篇回复)
- 什么破游戏,稍微160+都卖1个亿··· (11篇回复)
- fm2024居然是最好的 (1篇回复)
- 阿森纳青年队数据是不是少录入了 (6篇回复)
- 游戏正式发布有多少人是为了给差评的,我算一个,现在已经特别差评了,还能再低不? (3篇回复)
- FMRTE26 怎么设置成中文, (6篇回复)
- 请问正式版的球员能力数值,给到最新了吗? (1篇回复)
- 正式版已推出 为什么不能通过编辑器职教国家队? (2篇回复)
- 买了官方核武,想咨询一下大家栏目设置的问题。 (3篇回复)
- 普通年轻球员的隐藏都是10 (6篇回复)
- 身体里多了一个外胚体型,中胚体型,是啥意思 (2篇回复)
- 已在STEAM评测完毕,建议大家都去 (3篇回复)
- 各位大佬有没有跳槽过的? (1篇回复)
- 请问游戏数据编辑器没有了吗? (1篇回复)
- 画质自定义里面什么都没有 自定义个寂寞? (0篇回复)
- si值得一个差评 (9篇回复)
- 比赛画面频繁卡死 (0篇回复)
- 目前正式版比赛画面倒还没出现掉帧的情况 (1篇回复)
- 一位门将如何做到,被进了9个球还能拿到8.1分 (2篇回复)
- 正式版steam评论已开放,评价如何? (1篇回复)
- 集合了!正式版和测试版没有任何改变?准备好差评了吗? (4篇回复)
- 发一个丢球比较少的战术 (7篇回复)
- 【搬运】GYR的黑豹/四连胜 4-2-3-1 (3篇回复)
- 如何通过编辑器改球队名啊 (2篇回复)
- 我有一种预感,FM26将破STEAM差评记录 (11篇回复)
- 求433战术 (0篇回复)
- 求助,下载的战术在游戏里战术加载页面不显示。 (7篇回复)
- FM26 IGE的UI也是反人类啊。。还有重大bug (14篇回复)
- 已解决读档 战术 读不出来的问题 (31篇回复)
- 核武预算是不是有Bug (1篇回复)
- 这代职员属性是模糊设置,且核武改不了? (3篇回复)
- 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(4篇回复)
- 原来得皮肤强制更新在哪里 (2篇回复)
- 所有年轻球员的隐藏都是10啊 (5篇回复)
- 求助求助求助 (2篇回复)
- 想问一下保存阵容在哪 (7篇回复)
- 内置核武不能修改职员属性? (8篇回复)
- 怎么批量多选中球员啊? (3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