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【伸手党】求好心人分享一个斯科尔斯的头像 (13篇回复)
- 有没有大神有曼联的职员头像包?助教和队医的。谢谢 (4篇回复)
- 求一个大球补丁 (7篇回复)
- 有人做皇马的皮肤吗 (0篇回复)
- 中超新赛季球衣,谁来做做? (9篇回复)
- 有没有适合皇马进攻的战术? (3篇回复)
- 急求inc logo的队徽模板怎么用啊 为什么下了打开都是png呢? (3篇回复)
- 求热刺和尤文——俱乐部主席的头像,谢谢! (0篇回复)
- FM WeeGiE Data Update Thread - 24/2/12 Out Now (3篇回复)
- 1.03汉化补丁是不是有问题?你们呢?助理教练还是英文啊!是不是啊谁冒个泡撒! (11篇回复)
- 能帮忙扣个图吗 要cutout的 (0篇回复)
- 【国庆巨献】FM女队医头像272枚+女队医模版下载 (36篇回复)
- 求助,我的FM2012怎么显示不了隐藏属性 (1篇回复)
- YO 谁帮忙做个FIFA全明星周末的比赛补丁...... (4篇回复)
- 为什么皇马的第三套球衣不显示呢?其他球队都有啊 (9篇回复)
- 求做一个头像 (7篇回复)
- 第一次做补丁FM2012中超中甲外援限制补丁 (10篇回复)
- 求这三个南非小牛的头像有素材在线等 (5篇回复)
- 跪求英文原版语言文件 Football Manager 2012/data/languages里的那个 (3篇回复)
- chnchg 兄弟!麻烦您了!谢谢 (14篇回复)
- 求国米的ricardo alvarez头像 (7篇回复)
- 调整版亚冠和亚联杯补丁 (3篇回复)
- FM官网发布的fm2012日本联赛 (10篇回复)
- 升级到1204为何开始游戏还是默认数据库啊 (5篇回复)
- 做JBF风格头像的专门帖,想要的在内留言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15篇回复)
- 求制作一头像,自已的,谢谢了! (11篇回复)
- 求资源2012能力值突破25大关的EXE布丁 (5篇回复)
- 新建国家补丁下载,另有新建大洲下载(附带新建补丁代码) (25篇回复)
- 昨天那个新作大洲及国家的帖子呢? (0篇回复)
- 求头像,有素材,求好心人帮忙啊 (7篇回复)
- 求幾個老中國俱樂部的隊徽 (5篇回复)
- 2011窗口化属性全显示补丁 (82篇回复)
- 求做个头像,风格任意! (10篇回复)
- FM2012 荷甲联赛11/12赛季球衣包 (0篇回复)
- 木有利兹联的队徽!!!!谁知道编号啊? (5篇回复)
- 求包含较全宽屏的头像的网址 (0篇回复)
- 求这两人的p-style风格头像 (7篇回复)
- 为什么升级12.0.4后,一点游戏进入,就提示停止工作? (1篇回复)
- FM2012真实经纪人与媒体补丁v1.2 (34篇回复)
- 有木有人会做这种头像 (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