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12.04和12.03有什么区别? (7篇回复)
- (转载)战术贴-41122=南非取经‘荣耀归来·!【单赛季狂进243球】有战术包下载 (23篇回复)
- 【TT10】【Tactical Theorems】TT战术理论!英文完整版正式发布!神啊! (306篇回复)
- 自己更新了一些J2011 style的头像,跟大家分享一下 (28篇回复)
- 原创:[更新0.4版本] 摧枯拉朽的4231战术,解决AI中路直塞问题 [场均进球超过3个] (249篇回复)
- 核武4.4,需要的下吧 (30篇回复)
- 分享下我的背景图片,让你盯着FM久了没那么累(2011.11.14网盘下载恢复) (29篇回复)
- 中甲内外援补全计划 (9篇回复)
- 新人求教头像安装了不显示问题!! (2篇回复)
- 求助 FM12.2.2 有没有能用的球探工具? (2篇回复)
- 城市国家俱乐部球场不完全汉化(不用重新开档) (24篇回复)
- 有 含冬季转会的中超入欧补丁吗? (5篇回复)
- 必看!原创翻译论坛上国外最新442Set-TBH9.3战术详解,好阵强烈推荐!!! (116篇回复)
- Football Manager 2010 10.3 绿鼹鼠精简版(转自FMCM) (76篇回复)
- 【Cut-Out】sortitoutsi_megapack_4.06_changes 迅雷快传 115盘 下载 (16篇回复)
- 好久没有来了..现在官方最新的补丁是12.04么??怎么看见什么12.20版本的??? (12篇回复)
- 求助,怎样升级到12.04? (4篇回复)
- 求意甲联赛的预备队补丁 (0篇回复)
- FM2012可以显示生僻字的字体 (16篇回复)
- 11-12赛季欧冠16强DDT (10篇回复)
- 利物浦退役名宿头像集 (8篇回复)
- 【原创】FM全场解说补丁,享受电视直播般的比赛 13MB (299篇回复)
- 求杯赛性质的世界冠军联赛。。。 (2篇回复)
- 伸手党!求张ongenda的头像! (4篇回复)
- 求作图高手发个作图的模板 (1篇回复)
- 头像模版里足协标志锁定了 怎么办 (9篇回复)
- 自己动手头像制作 求教 (4篇回复)
- 关于头像制作问题 (3篇回复)
- 关于球探工具一点疑问 (5篇回复)
- 问下12.22怎么办,5.2.2能用吗 (7篇回复)
- 谁有核武最新的测试版?就是可以在1222用的哪个测试版 (1篇回复)
- 谁给张尼日利亚妖人Mobi okoli的头像啊 (1篇回复)
- 开档老将不退役补丁 (9篇回复)
- thierry ano clovis (2篇回复)
- 发一个FFS的PSG和尤文包 (6篇回复)
- 弱弱地问下,2012的12.2.2版在哪下载? (1篇回复)
- 我始终没找到五大联赛队徽请高手给我发过来 (9篇回复)
- 谁借我steam下载2012 1221啊,求好心人 (4篇回复)
- 自掣的米兰和-9小牛头像 (14篇回复)
- 求12.2的mac版核武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