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〖FM2023专区〗
- 〖FM23资源发布区〗
- 〖FM2022专区〗
- 〖FM22资源发布区〗
- 〖FM2021专区〗
- 〖FM21资源发布区〗
- 〖FM2020专区〗
- 〖FM20资源发布区〗
- 〖FM2019专区〗
- 〖FM2019资源下载区〗
- 〖FM2018专区〗
- 〖FM2018资源下载区〗
- 〖FM2017专区〗
- 〖FM2017资源下载区〗
- 〖FM2016专区〗
- 〖FM2016资源下载区〗
- 〖FM2015专区〗
- 〖FM2015资源下载区〗
- 〖FM2014专区〗
- 〖FM2013专区〗
- 〖老版本资源区〗
- 有人用过林智健么? (39篇回复)
- 倒卖瓦伦西亚 (35篇回复)
- 冬季转会补丁的小克 (13篇回复)
- 米兰的斯特拉瑟这么强? (16篇回复)
- 为什么唯独球队声望修改不了啊??? (6篇回复)
- 逆转阿森纳。。 (2篇回复)
- 师奶封神了~ (35篇回复)
- 求指教. (3篇回复)
- 这比赛竟然赢了。。。该哭还是该笑。。是联赛杯决赛,无SL (8篇回复)
- 有钱的内德维德 (9篇回复)
- 问个关于设施的问题 (4篇回复)
- 2012法國專產外星牛! (9篇回复)
- 大狙远射进球不多耶 (13篇回复)
- 好久没来了、、、 (3篇回复)
- 请问小牛拜师问题 (4篇回复)
- 原来汉化组成员中有打dota的 (26篇回复)
- 有没有12.04英文PA/CA破解调出来能看隐藏属性的哦?? (10篇回复)
- 意甲的转播费有问题 (18篇回复)
- 一场比赛11人进球...第一次看到这么霸气的比赛。 (4篇回复)
- 这人在更衣室里面做了什么坏事啊.... (8篇回复)
- 大家都喜欢哪种头像?Cut-out, p-style, ffs, tf-style, jonz-style, gsn2-style (8篇回复)
- 车仔出价50m买纳自信,卖不? (42篇回复)
- FM2012一比赛就退出 (5篇回复)
- 大家给我推荐推荐右内锋啊 左脚的。。。 (36篇回复)
- 球队指令和球员指令之间的关系? (7篇回复)
- 冬歇期租出去的球员,夏季并没有回来,怎么破? (34篇回复)
- FM2012怎么把球员租给卫星俱乐部啊? (5篇回复)
- 12还会有补丁吗? (3篇回复)
- 针对12.1.x的正版用户汉化包已发布 (22篇回复)
- 皇马欧冠半决赛欺负人,求安慰 (14篇回复)
- 曼联董事会真的喝脑白金了。。 (7篇回复)
- 曼联的第二赛季转会求助 (9篇回复)
- 请问大狙的角色怎么设? (3篇回复)
- 世界第一中卫......好吧,都说我辐射.... (38篇回复)
- 还有人在做足球小将数据库吗? (0篇回复)
- 卢西奥。。。39了。。。汗~~。。又一个维尔乔伍德。 (5篇回复)
- 被进了8球 还有9.2分。。AI 你坑爹了。。 (17篇回复)
- 关于冬季转会补丁意甲共有权问题 (10篇回复)
- 有没有主攻哪一点这样的指令啊? (7篇回复)
- 关于希丁克 (9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