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JokiLeon 发表于 2026-6-25 17:46 以前我都亏负十几亿 股东会注资的 不行了会换股东接盘的
Nozdormu 发表于 2026-6-25 20:28 听你的,艾斯蒂尔
jastinluan 发表于 2026-6-25 18:02 主教练有概率下课
Nozdormu 发表于 2026-6-26 20:37 你这个签名太好玩了哈哈,你的勋章是怎么获得的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3:49 , Processed in 0.0320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