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4|回复: 8

[游戏交流] 如果负债2亿会怎么样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突然想到个问题,就是转会买人,如果都是分期付款,比如首付2千万,分期8千万,这样电脑是会同意的。这样的话比如我有6千万现金,买3个1一亿的球员,那么负债就是8千万x3=2.4亿,这样的话,俱乐部会破产吗?欧冠不是有个什么财政公平,这个会不满足吗,玩家会被解雇吗?
发表于 2026-6-25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曼联会告诉你完全不是问题,开档曼联负债8亿多,并且大部分债务需要到2029年还清。但是如果你是小球队那就自求多福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5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我都亏负十几亿 股东会注资的 不行了会换股东接盘的
发表于 2026-6-25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教练有概率下课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kiLeon 发表于 2026-6-25 17:46
以前我都亏负十几亿 股东会注资的 不行了会换股东接盘的

听你的,艾斯蒂尔
发表于 2026-6-25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负载多的球队卖青训卖资产,解散青年军,再严重的球队就被托管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Nozdormu 发表于 2026-6-25 20:28
听你的,艾斯蒂尔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stinluan 发表于 2026-6-25 18:02
主教练有概率下课

你这个签名太好玩了哈哈,你的勋章是怎么获得的啊?
发表于 2026-6-27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Nozdormu 发表于 2026-6-26 20:37
你这个签名太好玩了哈哈,你的勋章是怎么获得的啊?

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3:49 , Processed in 0.0320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