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4|回复: 3

[战术研讨] 有没有大佬有好用又好看的433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求各位大佬发一个好看又好用的433吧,救救孩子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置顶帖里星爷的有,最新的无锋阵把前腰拉到拖后前锋也可以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jht111 发表于 2026-6-23 08:53
置顶帖里星爷的有,最新的无锋阵把前腰拉到拖后前锋也可以的。

谢谢大佬~
发表于 2026-6-23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研究了一下 其实关键点 反手在于边路传中一定是放任,然后就是鼓励盘带。这个版本战术说实话也就是面子上好看,实际感觉引擎和具体内容相比24没有更新多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22:57 , Processed in 0.04470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