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76|回复: 10

[求助] 回坑求助,想在欧洲玩中国青训,有类似上一代东方龙类似的方法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1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rtrtrtrtrt
发表于 2026-6-21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选百慕大公猪替换个球队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6821930 发表于 2026-6-21 12:44
可以选百慕大公猪替换个球队

怎么个操作法?
发表于 2026-6-21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怎么弄,目前知道的办法就是24开个档,然后用26读取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adadaDADA 发表于 2026-6-21 14:06
我也想知道怎么弄,目前知道的办法就是24开个档,然后用26读取

知道怎么弄之后告诉我一下哈哈
发表于 2026-6-2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playgm.cc/thread-971750-1-1.html这个帖子里面讲了怎么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6821930 发表于 2026-6-21 18:00
https://playgm.cc/thread-971750-1-1.html这个帖子里面讲了怎么弄

感谢,研究一下,感觉后续搞队徽球衣有点麻烦,要是能有现成的东方龙入英之类的补丁就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821930 发表于 2026-6-21 18:00
https://playgm.cc/thread-971750-1-1.html这个帖子里面讲了怎么弄

https://www.playgm.cc/thread-977322-1-1.html
我找到了一个现成的
发表于 2026-6-22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SzpH 发表于 2026-6-22 10:19
感谢,研究一下,感觉后续搞队徽球衣有点麻烦,要是能有现成的东方龙入英之类的补丁就好了

这些可以不弄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6821930 发表于 2026-6-22 11:14
这些可以不弄的

主要追求的就是一个代入感嘛,没有的话总感觉不完整
发表于 2026-6-22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SzpH 发表于 2026-6-22 14:15
主要追求的就是一个代入感嘛,没有的话总感觉不完整

现成的也不一定是你喜欢的衣服这些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6:01 , Processed in 0.046662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