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zhchx0327, oyxp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LLM们进来看下,想挑战高难度,介绍几个数据库 waskyxiaorui 2011-12-27 06:59 1/1763 hljycpys 2011-12-27 10:45
收了个人大家看看工作团队只有2 attach_img sd448840 2011-12-23 19:28 6/2109 刮骨刀 2011-12-26 20:37
咆哮吧,狮子。Guiseley A.F.C.的嘶吼 attach_img  ...234 19930426 2011-12-24 09:49 61/5492 19930426 2011-12-26 19:15
乙级联赛球推介一个中后卫和前腰 sunye不哭 2011-12-26 17:49 1/1739 sunye不哭 2011-12-26 17:55
一个BUG1元工资,不知道是不是我火星了 sd448840 2011-12-24 20:28 4/2229 要名字干啥 2011-12-26 16:38
最近在玩北爱尔兰乙级联赛,开的女王大学队,请教该队的介绍 桠枫 2011-12-24 21:03 3/1784 titanlau 2011-12-26 15:41
谁能给我看看传说中Joris Di Gregorio的属性 19930426 2011-12-26 14:42 0/1967 19930426 2011-12-26 14:42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带一个不强大的国家队 markfriendly 2011-12-23 00:21 15/2226 markfriendly 2011-12-25 23:52
玩联曼时发现以前队中的老将现在赋闲在家,这属性有签过来当老师的价值么? xuanlovejsbc 2011-12-25 18:03 4/2050 xuanlovejsbc 2011-12-25 19:17
求助呀?低级联赛的超级射手adam到底全名什么,怎么找?? attach_img halluy 2011-12-13 11:29 15/4491 xuanlovejsbc 2011-12-25 17:54
该死的银行队 看不得别人的好球员 attach_img tjlcy119 2011-12-25 02:39 3/2163 tjlcy119 2011-12-25 13:08
Blyth女兽医的爱情。。。据说标题要长才醒目 attachment  ...2 乌程侯 2011-2-15 10:34 29/6202 50423458 2011-12-25 10:22
FM2012和FM2011比有怎样的特点? 旋转的飞鸟 2011-12-1 21:24 13/5443 Mr_oWeNs 2011-12-25 04:26
大家是怎样建设球探网络的? 旋转的飞鸟 2011-12-22 02:50 7/2701 jenrinleo 2011-12-24 23:22
新生的掠夺者(恢复更新11.12.16)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99 realej 2011-4-26 00:15 1975/116561 三月惊蛰 2011-12-24 22:49
上个赛季董事会通过的俱乐部职业化决定,怎么半年了没见动静。。。 harryfy 2011-12-22 15:40 7/2239 dkevo 2011-12-24 15:19
放弃豪门,问几个LLM执教问题 attachment pires2714 2011-12-23 21:53 5/2000 pires2714 2011-12-23 23:38
2012Solihull 传奇继续前进 attach_img agree  ...2 zhou5300241 2011-12-23 10:58 29/3503 jefas 2011-12-23 19:59
冲英冠成功,求一个保级阵 sd448840 2011-12-22 18:34 4/2083 baiwudaohen 2011-12-23 16:29
welling英超第一赛季,坑嗲的赛程连战英超四强。 attach_img ljh1225 2011-12-23 12:39 2/1629 baiwudaohen 2011-12-23 16:27
灌水,刷经验,求个英格兰第10级生存攻略 麻辣多拿 2011-12-23 12:51 1/1606 funanjia 2011-12-23 14:45
开档welling,adam大神签不来怎么办? attach_img ljh1225 2011-12-14 12:44 11/4346 xuanlovejsbc 2011-12-23 14:20
天使在人间……!!! attach_img recommend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8 kyokusei 2011-11-17 22:31 340/30255 110783123 2011-12-23 04:56
悲剧!处女联升到甲级开赛就2连败了!看来悲剧还有继续啊 vsrcong1 2011-12-21 00:37 10/2031 vsrcong1 2011-12-23 03:26
我在国联卖价最高的球员 attach_img gilberd 2011-12-22 12:34 3/2019 三月惊蛰 2011-12-22 22:53
豪门档准备封了,开始llm galahadrh 2011-12-13 12:00 9/2124 titanlau 2011-12-22 21:07
问下llm的同好最高接受几级联赛? y4v4k7a7 2011-12-15 18:16 5/1839 rye_yy_1002 2011-12-22 16:31
新人推荐低级联赛可签的一个前腰,希望没有火星。 attach_img ztfzxcvasd 2011-12-21 21:05 4/3696 funanjia 2011-12-22 13:19
问几个问题 attach_img sd448840 2011-12-21 18:26 5/1748 zhchx0327 2011-12-22 06:52
没劳工证的小妖怎么可以正规签入? 121773301 2011-11-7 11:04 9/3205 gbyhnujmi 2011-12-21 22:15
联曼升英超后 在新赛季开始日6月25日游戏报错自动退出怎么办? attach_img 路痴甲 2011-12-20 14:50 3/1892 gbyhnujmi 2011-12-21 22:03
求五大联赛的低级别联赛队徽 lsw19880311 2011-12-4 16:24 1/1799 gbyhnujmi 2011-12-21 21:56
这新主席喜欢逗人玩.... attach_img tjlcy119 2011-12-20 23:32 14/2752 zhchx0327 2011-12-21 21:24
这球迷...是否过分了点? attach_img tjlcy119 2011-12-20 23:42 4/1907 tjlcy119 2011-12-21 20:58
真心想sl啊!!!!!!!!!!! viery2002 2011-12-19 15:12 10/2228 water2002 2011-12-21 17:27
fc united 好看的球衣 可以下载了 刚才没弄好 attach_img agree bird1022 2011-12-20 09:12 3/2217 a20090702 2011-12-20 21:23
02年還是01年有個小說是帶york city的,誰還記得是誰寫的? 麻烦先生 2011-12-18 22:12 5/2485 andy9005 2011-12-20 17:10
第一次玩低级别联赛求高手指教!! redlighting 2011-12-5 21:04 9/2816 flyegg 2011-12-20 16:12
董事会给25%的转会比例 sd448840 2011-12-18 14:39 5/2303 crazylvzi 2011-12-20 15:41
关于新建球场 chraste 2011-12-19 17:09 3/2106 chraste 2011-12-20 13:54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27 , Processed in 0.02869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