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zhchx0327, oyxp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意大利低级队有和MILAN同城的么????(求助) leo982212 2006-5-26 02:45 15/3189 tsugua 2006-7-16 22:20
一把队带上甲级就感觉没意思了,老想从头再来  ...23 Riquelme8 2005-8-20 01:07 45/9295 Riquelme8 2006-7-16 07:51
这个档该不该继续了?大家帮个忙 123554 2006-7-3 18:33 9/2433 fuweidavid 2006-7-16 07:27
该不该继续呢? 小球会撑起半边 2006-7-15 02:45 5/2159 唔好甘啦 2006-7-15 16:50
灌水贴 linlu 2006-7-11 20:50 9/2337 linlu 2006-7-15 02:00
求助 liqinqiu 2006-7-14 20:14 4/2007 东欧核弹头 2006-7-15 01:22
问个问题先 mutu3332 2006-7-8 22:30 1/1872 83279473 2006-7-11 01:17
[原创]选材的误区 小球会撑起半边 2006-6-11 19:26 17/3601 83279473 2006-7-8 04:57
[原创]玩LL的还用球探工具的话,不如开档直接用豪门算了  ...2 无奈天神 2006-6-2 18:36 33/5233 maksim215 2006-7-8 02:24
以后低级俱乐部的名单里要加上Milan和juve了```` sss121 2006-7-5 16:13 19/4726 fibre 2006-7-7 04:20
Carshalton10年成果展示 attachment  ...2 bingsun 2006-5-3 09:08 33/5911 sstsst 2006-7-6 01:58
welling的半场逆转+点球让我失望 attachment yuyusiya 2006-7-3 06:49 6/1988 hello200 2006-7-6 01:38
超级黑........ Dorever 2006-7-5 23:21 5/2011 东欧核弹头 2006-7-5 23:47
决心为1的最佳射手 attachment yuyusiya 2006-7-3 06:53 6/2350 yuyusiya 2006-7-5 23:03
[求助]抛弃尤文、车子,转投Redditch United。大家给点建议! wjjxch 2005-11-24 20:33 5/2540 pqj881107 2006-7-3 23:20
来这里吸烟的真少啊 robetor11 2005-11-16 03:23 18/2433 pqj881107 2006-7-3 23:07
求liverpool市刚冲上南北区的那个球队名 jy883272 2006-7-3 04:29 5/3193 jy883272 2006-7-3 16:56
突然发现平平淡淡地玩低级俱乐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!  ...23 deemer 2005-12-17 06:43 54/9352 Edwaz 2006-7-3 06:26
[讨论]用诺丁汉森林球队的人请进! kingnight 2006-6-26 22:49 6/2506 whisky123 2006-7-2 03:53
低级经理,为什么选择这样 fuweidavid 2005-8-16 06:53 10/3007 pqj881107 2006-7-1 01:30
我队里最牛的前锋 chencong110 2006-6-29 19:17 4/2627 十指相扣 2006-6-29 22:09
见过抠门的,没见过这么抠门的.........  ...2 genglipu 2006-5-14 02:38 20/4160 hello200 2006-6-29 08:00
[求助]急救啊!!!快破产了..... lueecha 2006-4-2 03:42 12/3011 dingni 2006-6-29 05:52
芦材棒~~ attachment 兰色理想 2006-4-18 18:53 9/2262 jansmao 2006-6-29 01:26
有没有自己添加声望为1的俱乐部,然后执教  ...23 小憨 2006-5-9 06:34 40/6610 cbtk 2006-6-28 20:07
惊喜,终于练出了新位置 attachment acmilanbasten 2006-6-28 04:52 2/2582 东欧核弹头 2006-6-28 06:06
英国南北区联赛第一赛季的超级买卖 keguojian 2006-4-15 03:30 12/4158 ps6051 2006-6-28 05:50
一怒之下,把档给删了! 小憨 2006-5-18 06:03 10/2539 后场不设防 2006-6-28 00:30
我在新麒的日子——传说中最难做的经理全记录(结束) attachment  ...23456..9 东欧核弹头 2006-3-30 22:01 163/23476 gedebaqiu 2006-6-27 23:44
[灌水]21世纪最贵的 attachment 5588 2006-4-20 23:34 19/2700 gedebaqiu 2006-6-27 23:32
大家的低级球队在参赛时最大的夺冠赔率是多少? attachment 小憨 2006-5-15 00:17 12/2828 gedebaqiu 2006-6-27 23:27
带领的napoli刚升上乙级,请各位达人推荐几名愿意来又不贵的实用球员 attachment dccxf 2006-6-26 02:24 4/2118 leo982212 2006-6-27 03:57
提个建议: connor 2006-6-19 19:06 5/2179 zengxc 2006-6-27 00:58
Rushden终于在英冠熬出头了 attachment 废forever 2006-5-15 21:35 4/2177 WTFFTW 2006-6-26 22:45
[求助]怎么在FM Editor里查看球场所有权 kingnight 2006-6-18 00:30 3/2500 kingnight 2006-6-26 22:44
探讨:低级的青训设施能不能出高潜力的娃娃? attachment  ...2 fadingcloth 2006-4-25 17:51 26/6265 kingnight 2006-6-26 18:04
Cambridge City 我的地盘听我的 attachment kofno1 2006-6-26 05:37 0/1732 kofno1 2006-6-26 05:37
没想到我的welling的球场如此简陋(图) attachment zzt369 2006-6-18 19:25 10/2228 zzt369 2006-6-19 20:44
Hayes connor 2006-6-19 19:10 0/1519 connor 2006-6-19 19:10
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attachment paladinY 2006-5-10 00:24 18/3817 天使之泪 2006-6-17 23:37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5:04 , Processed in 0.02980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