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8 |主题: 293818|排名: 12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内马尔和甘索好用吗 attach_img kaka1982422 2012-1-9 10:24 3/1833 tanisking 2012-1-9 11:17
假球也不用这么打吧!!!!!!! attach_img mei6352 2012-1-7 21:05 13/1258 power678 2012-1-9 11:16
曼城的原阵容,你们一般会卖谁?会补强谁?  ...23 jacklysun 2012-1-7 14:38 46/5148 霸气外漏 2012-1-9 11:16
阿德巴约一回来就说不愿意待了…说什么想去大球会。晕 jacklysun 2012-1-8 14:05 11/1349 power678 2012-1-9 11:15
埃弗顿降级了,乘火打劫,12M签来路德维尔值么? 星夜卡夫卡 2012-1-9 10:42 3/1115 霸气外漏 2012-1-9 11:14
诸多亮点!!! attach_img kakaticluo 2012-1-8 17:42 12/1231 廬逺安 2012-1-9 11:14
小人物也要生存 低级联赛执教记录 attach_img shihailan 2012-1-8 15:46 18/1942 shihailan 2012-1-9 11:13
这个兽腰如何?评分80+,开档英冠可来....... attachment  ...2 gogo1231 2011-11-16 20:45 22/8374 Merovengar 2012-1-9 11:11
这就是少了煤球王的巴萨...欧冠被完爆了 哈哈哈 attach_img 莫耶斯 2012-1-6 22:38 19/1847 power678 2012-1-9 11:10
国米青训,第二赛季可免签,隐藏属性也很好 attach_img huang999 2012-1-7 19:50 14/2484 animal1980 2012-1-9 11:10
魔力鸟来得有点陡…… attach_img mq712 2012-1-8 18:59 6/1028 wljs012 2012-1-9 11:05
【!!!奇迹!!!】门将10分钟被罚下,前锋客串门将终场竟逼平对手~!! attach_img vineking 2012-1-8 18:10 12/1384 power678 2012-1-9 11:01
大家来看看FM2012的AI丑恶嘴脸,无耻的连续红牌加绝杀! attach_img alispot 2012-1-8 16:58 12/2539 wljs012 2012-1-9 10:59
27岁的拉诺基亚40M卖吗??? attach_img ycyanceng 2012-1-8 20:08 7/1845 agesongy 2012-1-9 10:58
阿森纳VS曼联 真正的乐极生悲~~~ attach_img reiitoh2 2012-1-9 10:34 3/946 snowangeltang 2012-1-9 10:58
这属性,这数据还真能卖得起价…… attach_img mq712 2012-1-8 18:31 1/806 国米红卫兵 2012-1-9 10:56
怎么训练精神? 九月叶 2012-1-8 20:11 6/1270 星夜卡夫卡 2012-1-9 10:55
囧,小日本最大的杯具 attach_img 看看再说 2012-1-8 03:56 13/1642 power678 2012-1-9 10:55
提供人员,求小破厂阵型和战术???  ...2 snowangeltang 2012-1-6 15:58 21/2445 snowangeltang 2012-1-9 10:54
巴萨急了!发生在第一个赛季的趣事 attach_img windcloudqd 2012-1-8 20:32 13/1702 rye_yy_1002 2012-1-9 10:51
刚才看球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lwj70117 2012-1-8 23:26 5/831 zjwwjz111 2012-1-9 10:50
大家档里禁区内手球判点球的比赛多么? attach_img 我在左边 2012-1-8 23:29 3/768 colorway6 2012-1-9 10:48
托雷斯封王之战!谁说托妞这代不行? attach_img arsenalsure 2012-1-8 22:13 16/1681 ahulangzi 2012-1-9 10:44
疯了。。。。。疯了。。。。。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2-1-8 00:34 16/1390 nausicaa 2012-1-9 10:43
克星啊 attach_img hhmexes 2012-1-8 22:54 3/943 power678 2012-1-9 10:37
问高手几个问题 rebel0615 2012-1-9 10:21 6/888 rebel0615 2012-1-9 10:34
门柱 511699 2012-1-8 23:45 5/1144 rebel0615 2012-1-9 10:33
想问下战术压逼式防守中本方半场与全场紧逼有什么区别! zxckoo 2012-1-8 00:47 8/1908 power678 2012-1-9 10:31
德甲小球会美因茨开档盘点 attachment agree  ...2 smartdog 2011-11-5 03:27 34/5559 shenmea 2012-1-9 10:30
求推荐一名队长。。。各位大婶们~~~ attach_img bgc1988 2012-1-8 23:06 17/1556 李小刚 2012-1-9 10:30
我为英国得了一块奥运金牌。 attach_img blazeamy 2012-1-8 22:53 13/1540 Cardozo 2012-1-9 10:23
我勒个去 attach_img wskkddn 2012-1-8 23:55 5/871 power678 2012-1-9 10:20
不要放弃!附图~ attach_img flyingrobben 2012-1-9 06:00 2/835 power678 2012-1-9 10:18
卡瓦尼这孩子太实在了吧!! attach_img 258123391 2012-1-9 00:56 9/1675 power678 2012-1-9 10:17
怎么样快速提高球队声望? 星夜卡夫卡 2012-1-9 09:30 5/4239 tanisking 2012-1-9 10:16
自己见过的最高最重的妖人!!! attach_img  ...2 psop123456 2012-1-8 20:58 22/3074 power678 2012-1-9 10:09
此牛求鉴定!!!!! attach_img ycyanceng 2012-1-7 19:35 16/1815 Alucardo 2012-1-9 10:02
都说大神 Damiao 是12的神 为什么我的档表现平平 暴蛙 2012-1-8 21:24 13/1688 power678 2012-1-9 09:50
发个小技巧,不知道火星没 桠枫 2012-1-7 17:42 8/1797 ahulangzi 2012-1-9 09:48
寻找FM2012交流群 浮世恋曲、 2012-1-9 09:01 13/1973 浮世恋曲、 2012-1-9 09:39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17:21 , Processed in 0.2426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