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维迪奇销魂的回传与小德逍遥的黄油脚 ilovecm0304 2012-1-11 01:00 5/1078 zhaorun2010 2012-1-11 11:48
球员属性可以重新调配吗? angelbabyjia 2012-1-10 11:48 8/1525 bboyapeng 2012-1-11 11:46
刚玩好多特蒙德第一赛季,格策有2项关键数据跟蒿俊闵差不多 cantona2208 2012-1-11 09:44 13/2253 baosong 2012-1-11 11:35
卡布尔和科斯切尔尼二选一,大家觉得哪个好 平淡go 2012-1-11 11:00 5/1553 航海家zj 2012-1-11 11:34
身高会长,体重貌似不会涨~~ attach_img mealex 2012-1-2 15:14 11/2268 mojing921 2012-1-11 11:32
实在忍不住了,这一代的门柱实在太凶猛了,比门将猛多了 attach_img 颜安 2012-1-10 23:25 6/1036 追风欧文 2012-1-11 11:30
关于买人,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情况? syjzoo 2012-1-11 10:54 6/1002 syjzoo 2012-1-11 11:29
可不可以拒绝参加世俱杯  ...2 511699 2012-1-10 23:35 23/3520 ahulangzi 2012-1-11 11:21
球探工具可以只选某个队的所有球员吗? 巧笑倩兮 2012-1-11 11:18 1/866 李小刚 2012-1-11 11:20
前腰牛人 zsccx 2012-1-11 10:49 4/1350 rebel0615 2012-1-11 11:09
为什么拆散我们!!!!!!!! attach_img benz19900101 2012-1-10 23:20 10/1489 snail8771 2012-1-11 11:06
遇到这种死守阵型该怎么办 5后卫 3后腰 attach_img 巫师背隆 2012-1-10 22:42 15/1721 rickcsw 2012-1-11 11:02
我震惊了,这华丽的国家队邀请 attach_img gqddzyx 2012-1-10 22:15 18/1848 power678 2012-1-11 11:01
球探工具求助 crystaltao 2012-1-11 10:53 1/774 crystaltao 2012-1-11 11:00
不知道是否还有人用他 attach_img fdxuein 2012-1-11 10:47 3/1034 power678 2012-1-11 10:58
怎么把周薪改年薪?》 最爱BLUE 2012-1-10 15:45 5/1782 power678 2012-1-11 10:57
怎么把FM2011的阵型转成FM2012的呢? attachment hxldxq 2012-1-10 19:05 4/1074 cxs_123 2012-1-11 10:51
玩米兰的 觉得斯特拉瑟如何? attach_img 震荡猛击 2012-1-10 19:51 18/1842 上帝的噩梦 2012-1-11 10:49
求助 关于P头像...... guoxiang007 2012-1-9 10:22 4/950 leopard1989 2012-1-11 10:42
求高手帮助 FM2012安装之后无法进入、、、 attach_img lpd2011 2012-1-9 10:16 3/1519 badapple121 2012-1-11 10:38
12有什么好点的后卫推荐吗?中小球队 无敌菠菜 2012-1-11 10:30 2/1176 无敌菠菜 2012-1-11 10:37
看看这个球员的描述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animal1980 2012-1-11 10:05 7/1092 rw871022 2012-1-11 10:36
曼联 求左后卫 JACK ROBINSON不肯来怎么办。。。 cwy82 2012-1-10 16:38 17/2820 hyfe 2012-1-11 10:23
关于八卦图的问题 sunandting1314 2012-1-9 00:00 2/889 lyf091 2012-1-11 10:21
MAC 版如何破解以及插件等如何安装 ly860326 2012-1-9 12:03 2/1222 lyf091 2012-1-11 10:18
当我的车子开档遇到曼联 attachment  ...2 jayloy 2012-1-10 11:07 29/2473 yuanrong 2012-1-11 10:18
球员国家队受伤 俱乐部有钱拿? attach_img xiaoyun1 2012-1-11 00:45 8/1328 Alucardo 2012-1-11 10:13
观众才是第十二人啊,冰雪跪地求恢复精简版中观众的方法! leesochen 2012-1-9 15:56 3/1015 lyf091 2012-1-11 10:12
不小心点错了 结果我震惊了~~~~~~~~~~~~~标题要厂 attach_img 麦克晓峰 2012-1-11 00:48 19/1827 samtb110 2012-1-11 10:08
有没有办法不通过FM就可以观看保存下来的比赛,和制作进球动画 zhengnan0591 2012-1-9 19:38 3/1178 lyf091 2012-1-11 10:07
请问 我下载了汉化球员姓名的xml文件 但不知道放在哪 谢谢 bio人 2012-1-10 17:56 1/967 lyf091 2012-1-11 10:04
为什么核武用不了~???求帮忙啊 loverpool 2012-1-11 10:01 3/4673 loverpool 2012-1-11 10:04
急啊!2012极速版出现严重错误! gbf112 2012-1-11 09:09 5/1496 lyf091 2012-1-11 10:01
教授下课,顿时这个档不想玩了。。。 attach_img cwy82 2012-1-10 14:35 15/1467 cwy82 2012-1-11 09:47
卡卡能用到多少岁? cliff_woo 2012-1-11 09:11 11/4001 cliff_woo 2012-1-11 09:32
又一次.欧冠四强.全英超............... attach_img qad168 2012-1-11 05:59 3/921 zuihouxinsui 2012-1-11 09:04
FM2012转会系统太恐怖了。。。小马哥居然周薪10W来我查尔顿 七夜茶 2012-1-11 01:17 9/1994 hydeman 2012-1-11 09:04
怎么办~~~~~~~~~~~~ yanshi1986 2012-1-11 08:41 1/781 rebel0615 2012-1-11 08:48
问问,如果把一个球员放到他从没练过的位置上,会怎么样?  ...2 lip_cq 2012-1-10 10:42 32/2823 samchgj 2012-1-11 08:12
其实默认角球已经蛮厉害的了~ Jazzamor 2012-1-11 00:28 11/1238 阿什利杨 2012-1-11 07:3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1:12 , Processed in 0.08190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