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8 |主题: 293818|排名: 12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有谁玩iphone的fm2012的么,求讨论... econ 2012-1-13 03:43 6/2101 edisonggyy 2012-1-13 09:52
jamil adam 霸气啊 attach_img cescchen 2012-1-12 23:27 8/2663 peachhurst 2012-1-13 09:42
中国天神门将,世界杯单场力拒对方5点球 attach_img nevsong 2012-1-12 16:29 16/1558 rebel0615 2012-1-13 09:18
玩FM这么多年第一次碰到这么惨烈的德比!有福利 attach_img 国米红卫兵 2012-1-10 20:45 15/1583 T9L8 2012-1-13 07:57
现在受伤下场不一定受伤么。。 caxcax 2012-1-12 21:17 14/1386 红军灬挚爱 2012-1-13 07:51
忠诚奖金是什么发的?为什么球员转会时,会提示说球队会把剩下的多少忠诚奖金发给他  ...2 xzzsmallsnake 2012-1-12 11:44 20/6161 j4ever 2012-1-13 07:36
LLM10几年,弧线球的习惯的老师都退役了,是不是没机会给小牛学l ? sd448840 2012-1-13 00:46 7/1509 sdvb 2012-1-13 05:47
我勒个去,记得前国米青年队队长“安德雷奥利”吗?丫33退役直接做主教练了! attach_img edcwsx 2012-1-11 00:27 8/1548 wxing1020 2012-1-13 05:10
论坛里4231阵型哪个好用,推荐个? attachment lmbany 2012-1-13 01:09 7/1344 wxing1020 2012-1-13 05:07
求助,这代拉线在哪找的到,我想试试用拉线阵型 踏过强迫症 2012-1-13 02:00 3/776 zjwwjz111 2012-1-13 02:26
FM2012那个训练包好??? 婲飛 2011-12-14 14:44 16/10268 牛妞er 2012-1-13 02:04
有比度假还快的过时间模式ma? jackycarter123 2012-1-12 13:06 13/1964 xinier123 2012-1-13 01:53
关于1204补丁和SKIDROW1204破解补丁 attach_img yang90sheng 2012-1-13 01:23 2/1388 yang90sheng 2012-1-13 01:44
哈姆西克曼城报价46m卖不卖啊! tianxiawurenfj 2012-1-12 23:00 11/1190 Emptie 2012-1-13 01:27
玩游戏时不小心发现的~还有印象吗~想当年~ attach_img Kradaaa 2012-1-12 15:20 17/1573 Kradaaa 2012-1-13 01:17
球场俱乐部汉化文件应该放在什么位置? jht111 2011-11-9 17:38 4/1258 enemyzero 2012-1-13 01:10
当年的马竞双子星keko&koke~~~~~~~ attach_img  ...2 finalzjh 2012-1-11 16:08 22/5159 斑马军 2012-1-13 01:09
急求:低工资、高出场费的球员,租借出去后我还支付出场费吗? shuaigeaori520 2012-1-12 16:56 5/1342 xinier123 2012-1-13 01:08
AI真无耻!! seatujj 2012-1-12 23:34 8/912 lu_jilong 2012-1-13 00:56
谁在没修改的前提下扩建过圣西罗球场或者新建了米兰的球场 mikeken1205 2012-1-10 16:38 10/1169 waynezhung 2012-1-13 00:54
推荐两个保加利亚后卫,性价比堪比zanev attach_img elsunli 2012-1-10 11:14 9/2547 aassddfa 2012-1-13 00:52
偶尔也人品一回...过关了。 attach_img xyb416 2012-1-13 00:38 3/839 dilong13 2012-1-13 00:49
这该死的劳工证 Allen-kent 2012-1-12 22:20 9/997 sd448840 2012-1-13 00:48
又见2B门将 attach_img wskkddn 2012-1-13 00:09 7/1029 waynezhung 2012-1-13 00:46
尼马二,你哪好下脚这么狠么... attach_img namnam 2012-1-13 00:25 5/808 waynezhung 2012-1-13 00:45
足球文盲 attach_img wskkddn 2012-1-12 20:47 15/1466 dilong13 2012-1-13 00:41
那个重新载入或取消联赛是怎么设置的....... lnzaghi9 2012-1-13 00:12 2/792 李小刚 2012-1-13 00:30
第三门将该如何选择。。。  ...2 牛妞er 2012-1-12 19:47 30/3572 xinier123 2012-1-13 00:13
雖然估計是火星但都要吐了個槽 attach_img zxceq 2012-1-12 23:07 7/947 xjaijay 2012-1-13 00:08
关于内锋训练问题 songjia1978 2012-1-12 23:46 5/1025 zt712 2012-1-13 00:07
我这个档里的联赛赛程有问题啊 attachment 芜茗 2012-1-7 21:14 7/1192 芜茗 2012-1-12 23:44
哪些球员该放预备队,哪些该租出去? 芜茗 2012-1-12 06:32 15/1793 芜茗 2012-1-12 23:42
这个小牛值得培养吗? attach_img  ...2 jackycarter123 2012-1-11 20:45 28/2695 riolee004 2012-1-12 23:41
谁有清理名人堂缓存的软件?帮忙发个.. ahahaha 2012-1-12 23:35 2/1439 ahahaha 2012-1-12 23:40
四个顶级该选哪个。。在线 wqaihihi 2012-1-12 23:25 9/1346 欧阳秦风 2012-1-12 23:38
U18惊现出场50+铁人。。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-1-12 22:37 7/1418 丿Me丶潇洒 2012-1-12 23:30
我妒忌了。。 stsuiz 2012-1-12 18:17 4/860 stsuiz 2012-1-12 23:29
S/L大法刷出来的小牛和核武出来的有啥区别?虚荣?得意?我没作弊? attach_img  ...2 jsxh 2012-1-11 15:55 39/4560 stsuiz 2012-1-12 23:27
niang应该练什么习惯 cescchen 2012-1-12 23:14 5/2588 tianxiawurenfj 2012-1-12 23:19
哈姆西克曼城报价46m卖不卖啊! tianxiawurenfj 2012-1-12 22:59 1/637 霸气外漏 2012-1-12 23:07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2:46 , Processed in 0.07950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