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4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坑爹的FM越位判定 acjason 2012-1-19 18:52 17/1706 acjason 2012-1-20 18:07
开那不勒斯的潘德夫用的咋样?我这边牛得一B youran8268 2012-1-20 16:02 5/1183 youran8268 2012-1-20 18:03
阿森纳球员第一年使用感受 attachment  ...2 LasTray 2011-11-20 21:13 37/4558 qad168 2012-1-20 17:31
请问怎么取消训练习惯。急求啊。 524236616 2012-1-20 17:18 2/1682 524236616 2012-1-20 17:28
FM12的拜师是不是很容易引发矛盾? 幻树 2012-1-20 17:14 4/1833 豆瓣 2012-1-20 17:28
这一代的球员隐藏属性里,稳定和大赛能自然涨么?  ...2 乌龟跌倒 2012-1-20 10:35 33/4070 riolee004 2012-1-20 17:27
大家一般玩到哪一年一个档? christmassnow 2012-1-20 13:24 11/822 约尔迪·阿尔巴 2012-1-20 17:24
FM2012处女封,特发帖纪念~~ attach_img seatujj 2012-1-20 15:11 6/868 斑马军 2012-1-20 17:12
奇葩门将 attach_img 茶凉了 2012-1-20 16:09 6/941 riolee004 2012-1-20 17:07
求教各位球探报告里的事 fmyan 2012-1-20 13:23 9/1123 young8704 2012-1-20 16:51
晒晒第一赛季结束时的紫百合 attach_img 茶凉了 2012-1-20 09:58 15/1157 desam 2012-1-20 16:47
中国队进世界杯了? attach_img  ...2 ddd.1990 2012-1-19 14:24 21/2456 ddd.1990 2012-1-20 16:35
欧冠,10:0强暴沙尔克...我就切出来看了看论坛... attach_img ashui001 2012-1-20 16:07 13/1063 ashui001 2012-1-20 16:34
大家来讨论一下! Forever_Gunners 2012-1-20 15:04 12/992 Forever_Gunners 2012-1-20 16:26
教授最后的疯狂 attach_img  ...23 caxcax 2012-1-20 00:12 42/4371 lip_cq 2012-1-20 16:25
阿森纳的后卫佩尔怎么才能卖掉啊?赖着不肯走啊  ...2 酱油男 2012-1-20 12:09 32/2584 jacky5564244 2012-1-20 16:22
想带世界杯,2018太迟,有什么办法带2014年稍为强一点的队伍啊 guxin320 2012-1-20 14:33 7/860 shenmea 2012-1-20 16:07
帕斯托雷的感想 331871163 2012-1-20 01:37 6/1538 T9L8 2012-1-20 15:57
范佩西好用不?要不要换卡神? qq812593609 2012-1-20 14:38 17/2336 deandingo 2012-1-20 15:56
还有没有西班牙球队和B8一样只能招收巴斯克球员啊。。 伦敦总依恋雨点 2012-1-20 15:26 4/1056 Keidlin 2012-1-20 15:53
我想玩荷甲,养小牛,然后卖钱。可以么 young8704 2012-1-20 15:45 6/1074 茶凉了 2012-1-20 15:52
卡神完败阿德勒! attach_img Helloabao 2012-1-20 15:24 5/970 caoyanbo 2012-1-20 15:45
你们都有准备多少套阵型? zq3359590 2012-1-20 15:37 4/921 desam 2012-1-20 15:43
门将不听话肿么办。。 qw16348 2012-1-20 12:11 10/817 desam 2012-1-20 15:39
大家觉得实力最强的兽腰是哪两位!!防守型的…  ...2 jacklysun 2012-1-20 10:30 23/4253 riolee004 2012-1-20 15:37
好吧!切赫你很牛B。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2-1-20 14:36 12/955 alpha7 2012-1-20 15:34
Damiao 大苗单前锋好用么 怎么设置 yesjames 2012-1-19 18:25 12/4251 daviy 2012-1-20 15:06
更改KARA的国家队出场次数能拿到劳工证吗? 航海家zj 2012-1-20 14:18 9/1556 gw009love 2012-1-20 15:04
各位兄弟朋友进来看看 交流 交流 zhangjunsong11 2012-1-20 14:01 7/718 zt712 2012-1-20 14:52
游戏沉溺等级是怎么分的来着?大家都到什么程度了啊 heatlevel  ...23 088013 2012-1-10 21:12 59/3658 arelife 2012-1-20 14:50
可怜的哈勃,fm2012门将红牌真多呀! attach_img cmrnihao 2012-1-20 14:09 10/1097 zt712 2012-1-20 14:47
拜师问题 kimi001 2012-1-20 14:40 2/729 kimi001 2012-1-20 14:43
终于把小威胁劝退出国家队了。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2-1-20 13:24 10/1181 riolee004 2012-1-20 14:35
意甲终于重回欧洲第三~~~ attach_img zebra0 2012-1-20 14:17 5/991 zebra0 2012-1-20 14:33
我也会卖人了!多谢坛子里各位热心好友的指导! attach_img jsxh 2012-1-20 13:24 3/1409 sentiers 2012-1-20 14:13
bug? z881023 2012-1-20 11:59 1/720 李小刚 2012-1-20 13:48
发帖庆祝一下2012第一个10分 attach_img dengie 2012-1-20 13:40 3/644 magpieho123 2012-1-20 13:47
年轻球员合同核武为全职合同,是否有效? herjeje 2012-1-20 13:16 5/1585 herjeje 2012-1-20 13:43
是不是在阿根廷,巴西,墨西哥,非洲联赛踢球的肯定不能成为青训  ...2 kaka1982422 2012-1-17 21:17 21/2765 334534640 2012-1-20 13:42
卡佩罗有胆识啊,151的Morrison也召了。 attach_img Jazzamor 2012-1-20 03:10 12/1749 yyf1987 2012-1-20 13:27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20:37 , Processed in 0.07482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