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8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FM12 欧冠注册球员BUG??? attach_img fc.barcelona 2012-1-30 20:54 4/1406 rekashin 2012-1-30 21:08
41m拿下梅西 这下估计无敌了 attach_img zuqiuzhizi123 2012-1-30 20:47 5/979 wr368520 2012-1-30 21:00
AI想钱,想疯了!哥可是来自温州的,忽悠我!得了不…… attach_img  ...2 wzmaomao 2012-1-29 22:25 23/2315 jy02801674 2012-1-30 20:53
有人敢比我赔率更低么?????? attach_img housercat 2012-1-30 19:46 7/903 wr368520 2012-1-30 20:49
无耻的AI,抛售,抛你妹啊 attach_img  ...2 gqddzyx 2012-1-30 16:49 23/2639 无敌小宝幂 2012-1-30 20:32
我挡,我再挡,我投降了。。。(内有亮点) attach_img wskkddn 2012-1-30 20:21 6/882 wjdjq741 2012-1-30 20:31
训练效果里的这个图是什么意思啊? attach_img buaalplp 2012-1-30 19:38 3/1011 大厦大厦 2012-1-30 20:21
卡瓦尼开档就能买到啊,而且不贵,我OUT了吗? attach_img  ...2 CeSolo 2012-1-29 16:46 30/3312 zt712 2012-1-30 20:01
卧槽。。。性情大变。。。。。 attach_img vehicle 2012-1-30 15:55 14/1173 飘零滴叶子 2012-1-30 19:54
这是虾米情况··········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-1-30 19:39 4/686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-1-30 19:45
AI的穆勒。。。。。 attach_img vehicle 2012-1-30 18:38 9/1365 desam 2012-1-30 19:35
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卡神 attach_img 玩玩就行了 2012-1-30 17:51 9/1080 玩玩就行了 2012-1-30 19:28
电脑也玩BUG角球吗。。 keyer001 2012-1-30 17:46 4/661 rekashin 2012-1-30 19:23
我是不是该换战术了,但是其实我一直连胜来着。 attach_img 607lwk 2012-1-30 13:27 12/1246 rekashin 2012-1-30 18:26
中超什么时候成高富帅了,这外援。。。  ...2 yanminjie 2012-1-30 11:27 26/2615 A.Recoba 2012-1-30 18:12
哪种情况球不进最郁闷?  ...23 转角遇到鬼 2012-1-29 21:58 48/2879 vehicle 2012-1-30 17:44
貌似意甲预备队没有比赛可以解决了。。。。 不再让你孤单 2011-11-15 14:36 1/1123 M研究员 2012-1-30 17:40
青训教练能起到什么作用呢。。。 伦敦总依恋雨点 2012-1-30 09:38 15/4901 646141231 2012-1-30 17:39
悲催的银行队 losesstar 2012-1-30 02:16 14/1262 CeSolo 2012-1-30 17:37
球迷拥戴战术天才~~~~ attach_img  ...23 ak48 2012-1-29 18:27 45/4409 牛妞er 2012-1-30 17:21
边锋顽症,求解决之道 vehicle 2012-1-30 16:59 7/876 vehicle 2012-1-30 17:20
這貼用的是甚麼皮膚? attach_img gt3c02 2012-1-29 18:42 12/848 南风亦羽 2012-1-30 16:53
我火星了、、、 attach_img lpd2011 2012-1-30 12:19 17/1236 梦断蓝桥 2012-1-30 16:43
Ai你敢不敢不开挂=。= attach_img xqf521xqf 2012-1-30 14:37 12/1101 梦断蓝桥 2012-1-30 16:37
如果为新增加的经理补充上传头像 attach_img daviy 2012-1-30 15:05 14/1617 daviy 2012-1-30 16:37
郁闷 出的起转会费 给不起合同!! hsvcwb 2012-1-30 00:39 9/1259 ℡倣ら沵厾飛ジ 2012-1-30 16:35
为啥球队的上座率总是上不去 梦断蓝桥 2012-1-29 22:14 12/1388 梦断蓝桥 2012-1-30 16:33
新手弱问,关于拜师 zjjmonkey 2012-1-30 15:51 7/828 allenkkong 2012-1-30 16:23
球探工具对雷纳德评价好高啊 attach_img fmyan 2012-1-30 14:59 5/956 dilong13 2012-1-30 15:58
这哥们46岁还在踢球? attach_img yuzhibady1 2012-1-30 02:25 5/1080 snowangeltang 2012-1-30 15:53
2012可以执教B队了,发现西乙的B队可选了 aba01239 2012-1-30 15:23 3/716 caxcax 2012-1-30 15:50
14年,银行队1.5M抛售Silva,要不要? attach_img MarcoHawk 2012-1-30 13:37 12/1555 allenkkong 2012-1-30 15:50
FM2012编辑器115网盘下载 attachment  ...2 yvhk234533 2011-10-21 11:19 34/6485 s229077128 2012-1-30 15:48
连我也不得不佩服卡瓦尼啊…… attach_img 巴蒂斯圖塔 2012-1-30 11:54 16/1557 riolee004 2012-1-30 15:43
请问将球员租借至未开的联赛是否有成长效果? herjeje 2012-1-30 09:39 19/2007 shenmea 2012-1-30 15:36
CA133的fierro,场均1球多 attach_img rain1986 2012-1-29 20:14 15/2540 snowangeltang 2012-1-30 15:33
求sanogo搭档  ...2 火夜风舞 2012-1-30 01:21 23/2075 snowangeltang 2012-1-30 15:03
青训设施一直不让建怎么办--------小球队 raul07077 2012-1-30 10:49 9/1879 輝夜流楓 2012-1-30 15:00
卡罗尔还能拜师吗? zxckoo 2012-1-30 00:42 12/1300 zxckoo 2012-1-30 14:59
怎么没人推荐他 attach_img  ...23 15201896561 2012-1-29 22:34 43/4411 riolee004 2012-1-30 14:5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3:25 , Processed in 0.0678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