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7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一款很喜欢的皮肤~ attach_img 埃埃里克 2012-3-21 01:40 6/1022 埃埃里克 2012-3-21 15:39
自建球队怎么第二个赛季成了英乙了! attach_img 434614382 2012-3-21 14:58 6/1025 lv5688 2012-3-21 15:37
巴萨沦落了。。。 attach_img xhuangzh 2012-3-21 12:32 16/1318 xhuangzh 2012-3-21 15:33
XXX!!!又断腿了!!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-3-17 22:55 10/1240 caoyanbo 2012-3-21 15:30
[豪门轮换]国人骄傲,数据雄踞意甲平均分之首,好用不贵,火星也要强推! attach_img flyu0398 2012-3-21 09:44 9/1851 xianhuaxiang 2012-3-21 15:24
这一抹传神的中国红。。。。。。 attach_img pzhhy1977 2012-3-20 21:23 10/1300 caoyifei001 2012-3-21 15:20
2012开档无数次,第一次出现这个情况~~~~ attach_img pain 2012-3-15 14:56 5/1043 lcwr 2012-3-21 15:13
小场地,不妨试试亨特拉尔。。。简直无敌 壮哉银行队 2012-3-21 10:57 7/1166 lcwr 2012-3-21 15:12
谁能当巴洛特里的老师啊??????? ycyzju 2012-3-17 20:50 11/1340 lcwr 2012-3-21 15:11
参数设置下玩家数据库怎么改 attach_img shallwin 2012-3-21 13:54 3/1424 shallwin 2012-3-21 14:53
这人适合练成什么??刚升上英冠。。砸锅卖铁顶薪从自由市场免签来一个后腰 attach_img  ...23 shenmea 2012-3-10 15:54 45/4384 shenmea 2012-3-21 14:52
弱弱的问个球员退役当教练的问题。 ctforce2007 2012-3-21 09:20 10/1405 wch0306 2012-3-21 14:43
想用一下大巴黎的萨科 leebest00 2012-3-21 12:04 12/3564 niu4351 2012-3-21 14:42
关于工资及转会预算的问题 cboy777 2012-3-21 12:41 4/1975 cboy777 2012-3-21 14:42
推荐一个小球队主力,英国户口本~~~(开档QPR用到现在) attach_img 麦克晓峰 2012-3-17 20:48 12/2399 xyx1156 2012-3-21 14:41
求一个类似于毕巴的那种战术 dynasty919 2012-3-21 14:28 1/903 求Reborn 2012-3-21 14:31
曼奇尼居然在欧冠决赛前跳槽诺坎普,太假了 wliustc 2012-3-17 23:32 1/874 bbj123456789 2012-3-21 14:29
德赫亚好用吗? ll879219 2012-3-21 13:15 11/1928 freejijun 2012-3-21 14:20
大家进来看下 这是神马意思BUG了? attach_img amilanc602 2012-3-21 13:59 3/825 amilanc602 2012-3-21 14:18
忽然好生气。。。。  ...2 球王阿圭罗 2012-3-20 00:49 29/2280 a478804715 2012-3-21 14:04
英超到底要多少分才能夺冠,只输一场都不行!!!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 gongyuchen23 2012-3-15 11:07 53/5509 Alucardo 2012-3-21 13:52
这人难道不应该在监狱里吗?出来当教练。。。 attach_img maximus 2012-3-21 08:38 7/1331 niu4351 2012-3-21 13:49
请问下最新版的核武有关问题 tony2010 2012-3-21 11:56 6/1130 skl911229 2012-3-21 13:19
1221有世超的联赛补丁吗 Michasky 2012-3-21 12:43 1/672 zt712 2012-3-21 13:00
谁说伤病倾向不能降低的??? attach_img huyuekun 2012-3-21 09:26 19/1711 790797478 2012-3-21 13:00
来说说FM12里面身体强壮身材高大的AML和AMR吧 黑蛋黑蛋 2012-3-21 10:06 10/1570 xyx1156 2012-3-21 12:54
bug签约怎么到第2年不好用了?????????? attach_img zippoice 2012-3-19 19:24 11/2289 mygodfang 2012-3-21 12:37
研究研究中国联赛的特点 小小小创 2012-3-21 11:41 3/900 jsy_young 2012-3-21 12:33
大家觉得中超声望设多少比较合理 he522 2012-3-11 11:33 16/2666 156368895 2012-3-21 12:17
悬赏 FM2012 Patch 1220补丁更新内容求翻译= 。= - [悬赏 5000 PGB] agree  ...234 finalzjh 2012-3-8 00:47 67/14725 lwlonline 2012-3-21 12:15
话说特略的PA也太低了吧 zenghangxin 2012-3-21 10:33 7/2582 sunhui670 2012-3-21 12:04
1221工资bug不能用? napoleon9 2012-3-21 03:26 16/2409 write_off 2012-3-21 12:01
这次档里的blackburn很给力。。。 attach_img xzhang 2012-3-21 02:09 4/962 按时发嗲 2012-3-21 11:40
天亮了啊 第一次啊 足协取消了我队员的红牌禁赛 attach_img 巫师背隆 2012-3-17 11:15 15/1523 bbj123456789 2012-3-21 11:36
某大型网站居然在足球转会新闻说到fm。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fm了 superfi 2012-3-21 02:04 12/1933 阳阳alone 2012-3-21 11:27
小牛一枚 attach_img ken328987712 2012-3-21 10:46 4/869 ken328987712 2012-3-21 11:19
老师跟小牛闹掰了,怎么办? 求Reborn 2012-3-21 11:05 2/622 hancomcn 2012-3-21 11:19
常有晴等大师跟各位发明牛战术的大师会不会有冲突 小小小创 2012-3-21 10:43 4/1372 murata0623 2012-3-21 11:15
天朝随出来的一名球员 attach_img amilanc602 2012-3-19 14:52 6/1068 amilanc602 2012-3-21 11:13
推荐个球员 好的拿走 不好别喷 attach_img sean9043 2012-3-19 22:13 6/1779 求Reborn 2012-3-21 11:12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0 , Processed in 0.23371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