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7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为何这个入籍球员不能入选国家队? attachment florence118 2011-11-28 10:49 10/2524 yjws1981 2012-3-28 01:20
这才是真正的黄盘大战…………你们看过一场比赛这么多黄盘么……! attach_img  ...2 edisonwang8978 2012-3-26 22:44 23/2544 wwwxboy123 2012-3-28 01:06
请问核武可以改球衣颜色和解说文字颜色吗? maximus 2012-3-27 23:11 3/1399 Alucardo 2012-3-27 23:57
23岁传奇先生 attach_img maotiandan 2012-3-26 21:28 1/1373 ku9911 2012-3-27 23:19
关于升级破解补丁安装问题 c21shijie 2012-3-27 22:57 0/879 c21shijie 2012-3-27 22:57
官方的12.2.0版本和这里的12.0.4版本有什么区别 taiguohou 2012-3-27 20:46 6/1603 _大鱼儿 2012-3-27 22:21
中国联赛入欧补丁放在哪里 按时发嗲 2012-3-16 15:28 2/774 milkbread 2012-3-27 22:21
正版 1222 球探工具使用 xcq_summer 2012-3-23 21:51 2/964 chrishuang 2012-3-27 21:54
请教下精简完整版本的可以升级最新的1222补丁吗 最后的神@ 2012-3-27 18:47 3/1617 edisonwang8978 2012-3-27 21:51
求教下 英国联赛里的其他协会球队 dashi1999 2012-3-25 20:28 5/1002 YogaLin 2012-3-27 21:21
Why always me!? 我不過換一換隊徽而已.... attach_img kl930619 2012-3-27 20:58 3/1139 kl930619 2012-3-27 21:17
请问打了FM2012 简体中文汉化包1.05是不是就是已经升级到12.22版本了? taiguohou 2012-3-27 20:58 3/1435 boomay 2012-3-27 21:08
EDIT打开数据库,洲细节里有个地区型是啥意思,知道的进来说下 不再让你孤单 2012-3-27 12:44 9/1115 豆瓣胡同 2012-3-27 20:15
真心的求个阵型,各位大师级高手过来帮个忙,听说帖子长,才会有人气 attach_img gch19841219 2012-3-26 20:20 17/1450 gch19841219 2012-3-27 20:11
看看我阵中的大狙 attach_img phenomena09 2012-3-26 11:46 8/1632 lostedman 2012-3-27 19:39
我想請問德國是不是有ddt Ziatan 2012-3-27 18:49 8/1276 blueeaglelazio 2012-3-27 19:24
角球被顶出后造成的越位 拂晓的微风 2012-3-27 16:20 7/1305 lcwr 2012-3-27 19:22
倒勾。。。又见倒勾!!!!!!! attach_img  ...2 大主教 2012-3-25 16:28 26/2263 ken328987712 2012-3-27 18:07
fm2012的毕尔巴鄂强不?  ...2 billy0211 2012-3-27 15:31 25/5417 xingfuzhibu 2012-3-27 18:02
重新开档……终于从煤球王手中抢来了足球先生……! attach_img edisonwang8978 2012-3-27 17:34 6/1277 edisonwang8978 2012-3-27 18:01
打了1.05补丁,CA显示不了 zorroiori 2012-3-27 17:26 3/773 zorroiori 2012-3-27 17:56
哥这回真的怒了 attach_img  ...2 sunhui670 2012-3-27 12:19 22/2242 pzhhy1977 2012-3-27 17:55
小牛的问题 aimaer123 2012-3-26 22:58 7/979 sybrite 2012-3-27 17:43
求助!!!FM2012 12.04多特蒙德的格策怎么用??? 514500 2012-3-27 16:13 4/1560 790797478 2012-3-27 17:33
模拟现实巴萨的433战术 attachment 罗三票 2011-9-20 22:09 18/4932 冬夜听雪 2012-3-27 17:33
西甲 贝蒂斯,用原班人马,希丁克战术 7连败....  ...2 zhebushimima 2012-3-26 00:57 23/3084 jeffzero 2012-3-27 17:21
知道曼城很能买人,不知道这麽能买(曼超德比上演!!!) attach_img  ...2 馬德里不思議 2012-3-25 12:49 37/4053 ronaldovi 2012-3-27 17:18
t9:13小时球荒攒人品,等待欧冠决赛爆发 attach_img noonsun 2012-3-27 14:34 8/866 lv5688 2012-3-27 17:16
求一个424战术 qazplm520 2012-3-27 09:03 2/1012 lv5688 2012-3-27 17:12
求哪位大哥来帮帮忙呀!好不容易找到的资料,不会用,关于中超外援限制的解决办法 firefox19 2012-3-27 16:49 2/873 firefox19 2012-3-27 17:10
请问英超最弱的球队,使用mr hough大师的战术能打出什么样的战绩? billy0211 2012-3-26 19:43 10/1554 murata0623 2012-3-27 17:02
中超新赛季开始了,有没有完整的转会补丁? duanyatx 2012-3-26 17:49 3/751 t520dave 2012-3-27 17:02
现在还有那个便宜的正版吗??就是几十块錢要别人赠送的那个 wertman 2012-3-27 14:09 2/649 lv5688 2012-3-27 17:00
打算开档中超了 谁来推荐点能来中超的球员谢谢 aqwwww 2012-3-26 20:28 4/2234 t520dave 2012-3-27 16:59
关于疯狂进球战术里拖后组织核心的问题 attach_img zhixuan72 2012-3-27 12:56 13/1926 lv5688 2012-3-27 16:56
SO,宇宙队是怎么突破上限的呢?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-3-27 16:40 6/1261 lv5688 2012-3-27 16:56
大家对12.22是什么感觉?? sunhui670 2012-3-24 12:40 12/2155 woodzew 2012-3-27 16:30
到底是想还是不想呢, attach_img somontano 2012-3-27 13:41 8/906 lv5688 2012-3-27 16:29
乱了乱了,实际进球的人和赛后统计完全不符啊。。 唔系蛤蟆 2012-3-27 14:35 9/818 blueeaglelazio 2012-3-27 16:26
以前有个论坛有个资源,可以让刷出来的随机人姓名变成日本美女的名字... neearai 2012-3-26 17:49 18/1861 旭日冇升 2012-3-27 16:2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20 , Processed in 1.30177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