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7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葡萄牙足协真有意思……给我过节呢…… attach_img resfranklin 2012-4-1 13:09 2/814 resfranklin 2012-4-1 13:34
超级大BUG!!!!!!!! attachment loveba 2008-5-18 01:40 5/1835 yxd119 2012-4-1 13:31
求个Kurt Zouma 1220开档数据 attach_img zw19830807 2012-4-1 10:05 5/2188 Kradaaa 2012-4-1 13:28
一个关于点球的小BUG? attachment gjjtonny 2008-6-12 17:09 1/1512 yxd119 2012-4-1 13:28
日本队!人不可以无耻成这样的!!!(这算不算bug?) attachment insect0907 2008-6-5 16:13 19/2917 yxd119 2012-4-1 13:27
无聊 追随 老陈的小说(超级教练)执教东德凯姆尼兹 dashi1999 2012-4-1 13:24 0/543 dashi1999 2012-4-1 13:24
bug研究 如果弄明白了财政就不愁了  ...2 kotis 2008-7-7 18:29 20/2955 yxd119 2012-4-1 13:22
发现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是BUG的东西 3411 2008-7-26 13:29 3/1205 yxd119 2012-4-1 13:22
这个碉堡了!第一次碰到。 attach_img 噙香潇雪 2012-4-1 13:03 6/681 a64205659 2012-4-1 13:17
为什么我是冠军,是不是bug attachment woshizhouke 2008-7-31 00:17 17/2006 yxd119 2012-4-1 13:17
2018赛季,皇马的卫星太nb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 xhapf 2012-2-27 17:38 60/7539 lggaolu 2012-4-1 13:12
史上第一BUG syishere 2008-8-20 01:10 12/1628 yxd119 2012-4-1 13:12
一个好玩的BUG JR动物园 2008-12-4 16:55 9/2666 yxd119 2012-4-1 13:10
愚人节了。。董事会也会有玩笑? attach_img 狗狗冲啊冲 2012-4-1 10:10 10/1115 狗狗冲啊冲 2012-4-1 13:09
关于BUG买人... yyqqffcc 2008-10-30 07:58 7/2138 yxd119 2012-4-1 13:09
超级大BUG 这个怎么办啊?? pibbo 2007-9-21 23:31 8/3547 yxd119 2012-4-1 13:08
不知道我火星了没有…… gosja 2012-4-1 13:04 0/669 gosja 2012-4-1 13:04
让主教练欲仙欲死的主席 attach_img aba01239 2012-4-1 12:54 3/784 kzoue 2012-4-1 13:04
庆祝埃弗顿积分超越红军 终于把同城苦主压身下了 steven890728 2012-4-1 12:32 5/831 lggaolu 2012-4-1 13:03
墮落…… attach_img bencheung8506 2012-4-1 12:42 5/706 bencheung8506 2012-4-1 13:02
用编辑器把地球上的强队全弄到西甲,第一赛季成绩图 attach_img  ...2 hsvcwb 2012-3-31 17:47 24/2561 wliustc 2012-4-1 13:00
放棄了 核好心人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 ...2 Ziatan 2012-3-31 15:55 20/1814 Ziatan 2012-4-1 13:00
【愚人节礼物】攻与受的美妙转换----送给心里不忍用BUG角球,但还想多进球的朋友们 attach_img 马驴脸猛鹿 2012-4-1 11:17 9/1594 tanglian 2012-4-1 12:57
对協防/速度型后卫,爆发还是速度重要? musicboxmo 2011-11-21 10:51 10/1418 zxceq 2012-4-1 12:47
强烈推荐锋线强人比利亚。 attach_img pppyac85 2012-3-30 16:31 12/3353 a64205659 2012-4-1 12:36
FM2012游戏过程中不能执教尼日利亚国家队了吗? ID_820912 2012-4-1 12:33 0/614 ID_820912 2012-4-1 12:33
半个赛季CA能上涨29点,这是不是太快了点啊! ID_820912 2012-3-31 23:00 10/1566 ID_820912 2012-4-1 12:32
推荐个肯来英甲的前锋算是比较强力 attach_img dxw1985511 2011-12-15 20:49 4/1776 edwincb 2012-4-1 12:29
推荐个英甲球队威科姆出产的小伙子真心好用,不知道火星没~~ attach_img 阿kun神 2011-12-24 02:46 13/2652 edwincb 2012-4-1 12:28
500M?哈哈哈,朋友们,愚人节快乐。 attach_img TODOROGOL 2012-4-1 04:10 10/1363 151125 2012-4-1 11:58
穆里尼奥在游戏中执教的皇马和现实中是不是一样… calculus89 2012-3-31 22:06 8/1177 xingfuzhibu 2012-4-1 11:56
法国克莱枫丹俱乐部的小牛多久刷一次啊? edwincb 2012-3-28 16:37 2/1597 edwincb 2012-4-1 11:51
4-3-1-2,速度型前锋阵型,南北区业余联赛+英超豪门测试 attachment San.Kevin 2010-11-25 22:35 19/4734 edwincb 2012-4-1 11:49
发个练的差不多的土耳其梅西,貌似这个-9没多少人用啊 attach_img wangjiabin 2012-3-30 14:06 18/2337 165033624 2012-4-1 11:33
我会告诉你们我是来炫耀的吗? attach_img  ...2 qq531430828 2012-3-31 22:39 21/2124 good23shoe 2012-4-1 11:28
用斯科特换Sakho,划得来么? victorcheung 2012-4-1 10:31 8/1539 正牌韦小宝 2012-4-1 11:28
你们玩fm开档喜欢用弱队开始还是用强队? billy0211 2012-4-1 11:15 3/1185 Peggie 2012-4-1 11:25
问个问题,核物可以看练满后属性分配吗? rubberfish_1979 2012-4-1 09:01 2/577 rubberfish_1979 2012-4-1 11:25
什么时候能有个补丁把BUG角球问题给解决了啊? xaz 2010-3-15 11:27 1/1034 yxd119 2012-4-1 11:21
7.01一个bug. 官方表示7.02将做修改. 分享 attachment  ...234 forelong 2006-12-13 04:46 73/11086 yxd119 2012-4-1 11:2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20 , Processed in 0.04650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