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克莱维力tom cleverley怎么练? 1121204fm 2012-4-7 13:33 4/1304 zt712 2012-4-7 21:53
紧急求助,大虾帮帮忙 baoyumilan 2012-4-7 18:39 7/766 zt712 2012-4-7 21:51
建新球场的问题 lixing221 2012-4-7 16:17 2/871 zt712 2012-4-7 21:42
inter的小克,inter与inter共同拥有,没办法续约,怎么解决呢 boppio 2012-4-7 20:03 3/818 zt712 2012-4-7 21:39
求1202或者1203硬盘版游戏的下载链接 flya 2012-4-7 19:02 5/1003 zt712 2012-4-7 21:36
打了论坛的中日韩增强补丁V3,日韩很多球队财富都超欧洲豪门啦! attach_img juven1220 2012-4-5 11:46 9/1312 Peggie 2012-4-7 21:28
1230 什么时候出 suhang2012 2012-4-7 21:07 0/446 suhang2012 2012-4-7 21:07
1230 什么时候出 suhang2012 2012-4-7 21:07 0/407 suhang2012 2012-4-7 21:07
Surprise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attach_img finalzjh 2012-4-7 14:14 10/1353 snowgod 2012-4-7 20:42
今天上来,发现银行存款又多了10000PGB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 lv5688 2012-4-5 10:33 70/4599 billy860112 2012-4-7 20:33
关于球员的隐藏属性大赛稳定和受伤大家看重吗? attach_img caicarl30 2012-4-2 11:50 14/1594 gtao129 2012-4-7 20:11
請問最新遊戲版本的12.22, 大家買Ross Barkley最低花了多少錢? attach_img 如果有一天 2012-4-2 13:02 16/1980 win5260 2012-4-7 20:10
FM应该根据球员表现和获得奖项在一定范围内涨PA。。。 zky1992 2012-4-7 14:34 9/1454 caoyanbo 2012-4-7 20:07
12.22数据库里埃里克森和大狙都固潜了? gomit 2012-4-7 19:50 1/1022 gomit 2012-4-7 20:05
内切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原来是可以训练的 attach_img dingjiany 2012-4-7 13:39 17/1984 xuezhinv00 2012-4-7 19:48
界外球怎么设置 wudi0056 2012-4-2 21:01 10/1893 wudi0056 2012-4-7 19:10
12.22感觉真的难了些。 唐帅帅 2012-4-5 20:46 12/1534 唐帅帅 2012-4-7 18:59
吹水战术害人。。。 witness13 2012-4-7 16:16 15/1555 钉子皇 2012-4-7 18:48
运行 出现Unable to find some essential data 特里的队长 2010-11-4 14:13 17/2762 jerry0001 2012-4-7 18:47
怎样把球员卖出高价? zky1992 2012-4-7 15:43 7/2333 danielhappylife 2012-4-7 18:41
请问 现在破解到什么版本了,我好下载,谢谢了。 sola_x 2012-4-7 16:01 3/849 sola_x 2012-4-7 17:32
“容易表现得被动”啥意思 attach_img  ...2 ysp7164 2012-4-4 21:11 32/2924 hzx0015 2012-4-7 17:15
有木有人覺得迪馬特奧長得像年輕時的恩來同志?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 jerrydn1821 2012-4-4 15:16 68/6140 天刀魔 2012-4-7 16:47
超级精彩的比赛,绝对比欧冠决赛让人心跳不已!(场面激烈,不看后悔哈~) attach_img wangdeyu 2011-12-29 14:33 17/2809 wangdeyu 2012-4-7 16:45
意甲那只小球队相对有钱???????? 浪子四少 2012-4-7 12:30 18/3013 嬉皮的朋克 2012-4-7 16:21
第一次LLM,圣马力诺,太委屈了 attach_img 浪子四少 2012-4-7 13:45 10/1640 lcwr 2012-4-7 15:35
不是便宜的不推,不是年龄小的不推,潜力不高的不推...  ...23456..9 caocao517230 2009-5-6 18:38 160/31269 gcxdezq 2012-4-7 14:12
玩了FM以后连FIFA也不玩了………… jacklysun 2012-4-7 14:06 0/645 jacklysun 2012-4-7 14:06
刚下载好正式英文版的FM2012,求打补丁的顺序。 舞龙虾 2012-4-7 10:59 11/2315 舞龙虾 2012-4-7 14:01
关于建球场的问题请教 BEENZ 2012-4-7 13:43 6/883 BEENZ 2012-4-7 14:01
这个前锋怎样 attach_img  ...2 roseorange 2012-4-6 17:11 25/2606 roseorange 2012-4-7 12:41
求大婶推荐好用的451(官网木有好451?),ps:本人用的都是弱队,豪门战术就免了~~ 最北的城市 2012-4-7 11:02 6/2058 李小宇 2012-4-7 12:38
很难理解贝尼特斯的战术理念为什么是“自由” 霆锋 2012-4-6 21:00 12/2808 doublepaopao 2012-4-7 12:37
谁用过海钟瑞仙境训练法的? @@@ 2012-4-5 23:09 8/2454 tianxiawurenfj 2012-4-7 12:30
悬赏 为什么我的转会中心没有协商所有了?难道是必须报价都是可协商的才能吗 - [已解决] hancomcn 2012-4-7 10:32 4/1901 caxcax 2012-4-7 11:16
怎么重新分配球员号码 halcalicc 2012-4-4 20:11 12/3399 BEENZ 2012-4-7 11:16
心血来潮,搜了一下,发现还是那么妖,600K可入的右路一条龙。 attach_img  ...2 xue_xuan 2012-4-6 18:44 25/4719 lcwr 2012-4-7 10:41
喜鵲求前鋒 zxceq 2012-4-7 00:12 8/1407 10íó 2012-4-7 10:40
有人研究过赛前心理战降对方士气,三个选项有什么区别么? victorcheung 2012-4-6 02:04 5/1127 cboy777 2012-4-7 10:32
偶也,朱俊也玩不下去了...... attach_img su5142 2012-4-5 00:12 17/1758 278110 2012-4-7 10:18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7:13 , Processed in 0.06278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