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守门员单场得分。 attach_img whattosay 2012-4-10 14:20 9/1109 arsenalrobert 2012-4-11 10:55
意甲难道很好夺冠吗? attach_img  ...2 c140hcf 2012-4-9 10:37 26/2454 yiwei8221 2012-4-11 10:50
最低调的月最佳 attach_img liuchun330 2012-4-7 17:04 8/1127 bbj123456789 2012-4-11 10:46
fm2012竟然还有这个新功能 偶然发现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 wanguai 2012-4-6 19:12 54/5393 zhixuan72 2012-4-11 10:46
FM很占CPU么?标题一定要长长长长长! attach_img  ...234 ldxydj 2012-4-6 00:02 68/4873 老北风 2012-4-11 10:45
梅西必须走!!!!????  ...2 lvyaozu88 2012-4-7 15:18 22/2723 wetrain 2012-4-11 10:43
米兰的悲剧 attach_img Apologize^ 2012-4-6 21:21 8/1165 bbj123456789 2012-4-11 10:39
欧冠半决赛首回合,巴萨4:0狂胜皇马,点开有惊喜 attach_img gaoranroy 2012-4-7 16:48 8/1130 juven1220 2012-4-11 10:37
有没有玩PSP版的FM2012的? 夜一雪 2012-4-7 23:29 4/1202 lorelei13 2012-4-11 10:35
眼瞅着升意甲,6个后卫伤了5个 andycore00 2012-4-11 09:44 3/763 dingjiany 2012-4-11 10:19
托妞就这样给毁了~! attach_img terry_lees 2012-4-7 18:52 15/1452 acmilanint 2012-4-11 10:19
这乌龙....我杀了门将的心都有了!!! attach_img Mario.Balotelli 2012-4-8 00:30 12/1204 q504892885 2012-4-11 09:49
把法布卖到皇马了,哈哈。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-4-10 21:13 4/1224 superzhouye 2012-4-11 09:36
45M现金全额支付摩得里齐卖了亏不亏? alpoet 2012-4-11 09:19 4/840 cboy777 2012-4-11 09:28
FM12开档攻略 - Liverpool + 开档神级人物推荐 值得所有FM迷开档前一看 attachment recommend heatlevel  ...23456 LIANGYQ 2011-11-2 12:14 116/36914 grrrfaye 2012-4-11 09:20
金球奖 打破煤球王垄断 attach_img 蛇精灵的咆哮 2012-4-11 01:11 9/1052 jsy_young 2012-4-11 09:14
哈哈哈哈真的有叫巴嘎的。。 attach_img halcalicc 2012-4-11 08:24 5/869 danielhappylife 2012-4-11 09:11
FM2012带国家队打好洲际比赛国家声望会不会涨 zangyu 2012-4-11 09:07 0/811 zangyu 2012-4-11 09:07
居然还有这么一个爱好。。莫非是我孤陋寡闻了。。 attach_img  ...2 memory03 2012-4-10 20:10 28/2364 ahulangzi 2012-4-11 08:50
亲们 如果一个球员更愿意在其他联赛踢球 肿么办? attach_img wc1155 2012-4-11 08:12 3/834 q504892885 2012-4-11 08:49
有内锋的阵型设计 halcalicc 2012-4-9 13:05 7/1350 halcalicc 2012-4-11 08:17
格策在FM2012里好猛啊 attachment heatlevel  ...23456..9 himyoo32 2011-10-11 22:47 179/40167 超级卡卡形态 2012-4-11 06:51
有没有朋友研究过,第二国籍的国家队召唤,成功率和什么有关? xzzsmallsnake 2012-2-15 14:16 3/1390 deillack 2012-4-11 03:15
小小帕快退役了,不知道能不能退役球衣 Yagami90 2012-4-10 13:30 14/1619 senshuisan 2012-4-11 02:47
感谢神锋博内拉,感谢吕奉先,感谢阿巴特,感谢安布罗! attach_img enzowho 2012-4-11 01:41 9/1511 enzowho 2012-4-11 02:32
为什么不能安排每天友谊赛了 attach_img shaka0910 2012-4-10 14:27 4/1130 jacklysun 2012-4-11 02:21
让人抓狂的名字 attach_img  ...2 意乱情迷 2012-4-8 00:27 23/2894 skyinmlan 2012-4-11 01:54
48.5M英镑卖了史力克(鲁尼) macvicky 2012-4-10 22:35 18/1889 zhiweiliuyan 2012-4-11 01:14
想给abate找个替补,下面2个人里面哪个更合适一些?  ...2 ID_820912 2012-3-31 00:00 31/2550 zhoulan8449 2012-4-11 01:05
什么数值导致一个球员的士气总不能保持高水平? 霆锋 2012-4-10 23:36 9/1278 ken328987712 2012-4-11 00:51
每年3月28日我就想重新开档 attach_img zpwj 2012-4-10 10:53 9/1285 gisswjn 2012-4-11 00:33
[FM12.2.1] MiNiMaL_FuSS - FuSStidious V2 | 442(4.8更新内容)求翻译 attachment caicarl30 2012-4-8 12:29 12/9494 caicarl30 2012-4-10 23:53
版主求救,我真的要第4次开档了??? xiexinyu1216 2012-4-10 15:04 10/1091 xiexinyu1216 2012-4-10 23:32
弱弱的问下,FM1220是怎么回事 cupidtears 2012-4-10 23:21 3/1126 走过长安街 2012-4-10 23:30
這... attach_img 437646927 2012-4-10 22:50 8/705 437646927 2012-4-10 23:26
玩西甲是不是不能自己执教U19啊? 国米7号 2012-4-9 23:22 2/871 hxp1991116 2012-4-10 23:18
这个小牛像谁?杰拉德? attach_img 272556742 2012-4-10 21:02 6/900 kevin7 2012-4-10 23:17
还是没有忍住............ weishengsu20 2012-4-10 15:33 5/710 走过长安街 2012-4-10 23:09
预备队没联赛怎么练小牛?你们看我是不是很贱哈哈哈 attach_img kuku17 2012-4-10 14:47 17/1621 走过长安街 2012-4-10 23:07
开档尤文图斯,打造全意大利阵容。。 zky1992 2012-4-10 15:42 8/1448 lcwr 2012-4-10 23:06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1:15 , Processed in 0.10462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