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0|主题: 293818|排名: 7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终于刷出了一个PA200的铁腰 求高人指点如何培养 attach_img  ...23 ruixi111 2012-4-12 18:41 51/4788 ganh 2012-4-15 00:40
德斯特罗好用吗?我玩尤文全意大利阵容。。。 zky1992 2012-4-14 21:21 10/3132 roy1402 2012-4-15 00:35
原来,AI耍赖的时候,是不会给你调整的机会的 attach_img Intel2006 2012-4-15 00:01 3/709 344474087 2012-4-15 00:29
真TM见鬼了,每天开玩之后的第一场比赛,总是以莫名其妙的输球来开始!!! ID_820912 2012-4-14 10:01 14/1631 国米7号 2012-4-15 00:28
有木有办法搜索出自本俱乐部青训营的所有球员啊 zhanghaiyu11 2012-4-15 00:23 2/600 zhanghaiyu11 2012-4-15 00:25
曼联双胞胎 gareth_boom 2012-4-14 21:19 9/1293 sillvister 2012-4-15 00:21
今天猝死的乌鸡球员莫罗西尼的数据,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Vigoss 2012-4-14 23:54 6/1159 zxceq 2012-4-15 00:13
~!!请推荐左后卫  ...2 叶冰箱 2012-4-14 19:47 24/2968 ken328987712 2012-4-14 23:57
不会吧?!到底哪个是欧冠,哪个是欧罗巴?? attach_img foo11e 2012-4-14 22:17 14/1108 ken328987712 2012-4-14 23:54
大狙又进球了,真心厉害。。 jujuehy 2012-4-14 22:40 4/924 乡秀树 2012-4-14 23:54
大狙现实中又进球了,帮助天鹅湖1:0领先布莱克本。。。果然是牛人 xylujia 2012-4-14 22:39 12/1352 打的上班 2012-4-14 23:51
拜师!让人头疼的拜师啊!好老师的标准到底是什麽啊? 小混蛋 2012-4-14 23:17 7/1413 小混蛋 2012-4-14 23:43
AJax的队长比利时人Jan Vertonghen怎么样,有人用过吗 Vigoss 2012-4-13 12:44 19/3913 calculus89 2012-4-14 23:35
请问球员转会提供合同,失败过一次,经纪人不谈判了怎么办? guotxiang 2012-4-14 22:48 2/1523 finalzjh 2012-4-14 23:03
各位来一起交流下战术!! calculus89 2012-4-14 22:49 2/795 星のラブレター 2012-4-14 22:52
其实今晚为埃弗顿进球的杰拉维奇是罗马王子托蒂假扮的 skyinmlan 2012-4-14 20:19 14/1322 wucong02 2012-4-14 22:51
请问下如何能够让中场组织球员经常像巴萨那样传出地滚直塞球? rinehardt.v 2012-4-8 14:25 18/2600 rinehardt.v 2012-4-14 22:48
米兰被财团接管,主席竟然是他 attach_img hlmzmsr 2012-4-14 22:44 1/774 hlmzmsr 2012-4-14 22:45
这个补时很纠结。。。 attach_img gcalex 2012-4-14 22:42 1/852 jerrydn1821 2012-4-14 22:43
伦泽蒂有人用过吗?? attach_img 温格爱徒 2012-4-14 14:12 9/1455 siouxsie 2012-4-14 22:38
主教练没经验??? wuyejita 2012-4-14 22:30 1/746 mythlove20 2012-4-14 22:35
我的一个前腰小牛,看属性分配像边锋,为什么练了一年还是手足无措? chaofeng120 2012-4-14 22:20 3/766 SEObt 2012-4-14 22:32
fm12真的是采用3d比赛画面以来场上球员动作最龌龊的一代 attach_img  ...2 alispot 2012-4-12 23:46 28/3703 eyebrow 2012-4-14 22:31
对,你没有看错,我就是传说中的防守型前锋 attach_img songysun 2012-4-14 21:36 5/1235 calculus89 2012-4-14 22:29
出事了!!!!这皮肤。。怎么回事。。急!!! attach_img Forever。Nine 2012-4-14 21:15 2/650 李小刚 2012-4-14 22:27
问下各位大神在www.gettyimages.com找的图怎么去掉水印? attach_img 2469707291 2012-4-13 22:49 8/2353 2469707291 2012-4-14 22:23
这个不会火星吧。。。。屌丝的强力边锋! attach_img  ...2 asenjo 2012-4-14 13:33 20/2906 scutmoney 2012-4-14 22:15
突然看见个老人,忍不住又找出来几个,越看越有点伤感 attach_img 打的上班 2012-4-14 21:42 10/1328 wxwds021 2012-4-14 22:14
左边卫就那么难找么 Bom 2012-4-14 16:39 19/2376 qqiao1986 2012-4-14 22:06
求助 gareth_boom 2012-4-14 20:53 4/968 走过长安街 2012-4-14 22:01
谁有能声称config文件的 mac能用的啊。。郁闷1220的-9都没有config g16115831 2012-4-14 22:00 0/460 g16115831 2012-4-14 22:00
话说是不是1220以后都没有破解的玩了??? solitario 2012-4-14 18:21 6/875 fm20092009 2012-4-14 21:46
有没有职业素养为1的球员 siouxsie 2012-4-14 21:41 1/675 lcwr 2012-4-14 21:43
求1204显CAPA补丁连接 米兰少主 2012-4-14 18:46 2/3998 米兰少主 2012-4-14 21:23
我的中超新开档运作思路--分享给大家,同时欢迎高手指点 齐百川 2012-4-11 15:04 5/1459 走过长安街 2012-4-14 21:22
求 J联赛 wanyijiong 2012-3-25 13:56 4/997 syl9aimlxmx 2012-4-14 21:17
为什么我的球员踢的好好的,突然状态就红了 zhanghaiyu11 2012-4-14 21:07 4/758 走过长安街 2012-4-14 21:17
一贪心吃进了五个小牛- -,现在发愁怎么练啊  ...2 gallien 2012-4-14 19:13 20/2118 resfranklin 2012-4-14 21:14
球探工具出错 帮帮忙! attach_img qdfg12 2012-4-2 23:37 4/1125 lq3753785 2012-4-14 21:14
求推荐,爱用多特,阿森纳类青年军,求23以下10年稳定主力推荐 attachment zhanghaiyu11 2012-4-14 20:57 5/1109 kuku17 2012-4-14 21:1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5046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