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8 |主题: 293818|排名: 12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有人用基耶利尼没有? calculus89 2012-4-27 07:35 18/3121 spring_jail 2012-4-27 15:41
那个DDT整合版是什么来着 Bom 2012-4-27 15:05 3/768 pjlfeihan 2012-4-27 15:31
有12.22能用的显CA/PA补丁么 barca21 2012-4-27 15:18 4/722 wushanking 2012-4-27 15:29
中乙第一轮综述:神秘新疆队客场爆冷 大秦演逆转好戏 bf194 2012-4-27 13:56 3/1044 pjlfeihan 2012-4-27 15:28
非转会期买人要立即给钱,卖人却没钱收 唔系蛤蟆 2012-4-27 14:33 5/872 pjlfeihan 2012-4-27 15:17
(悬赏3000PGB)求各种折磨一支球队的方法。  ...23 hlzhuo(伪) 2012-4-20 14:56 49/3602 qw1981 2012-4-27 15:12
有没有1203能用的 基于 1220 球员潜力 的新赛季转会补丁??? 84154951 2012-4-27 08:25 2/714 星のラブレター 2012-4-27 15:10
奇葩啊! attach_img kerecsen 2012-4-27 11:41 19/1376 aikenj 2012-4-27 15:08
被位置训练法坑了... sdvb 2012-4-27 12:27 7/1406 pjlfeihan 2012-4-27 14:54
这个问题可以用核武解决吗~~`` zxn3281846 2012-4-27 14:25 3/720 zxn3281846 2012-4-27 14:51
买哪里的球员都行,就是别买英超豪门的。。。  ...2 hcm1220 2012-4-26 11:25 33/3379 wanghhha1985 2012-4-27 14:32
关于球员学习习惯 star9691 2012-4-27 14:17 3/1332 star9691 2012-4-27 14:30
如何把 FM 字体变小啊 1024 600的屏幕 很多内容显示不出来 hamutuoo 2012-4-27 13:13 6/1320 hamutuoo 2012-4-27 14:26
2013击败梅西c罗!!!!!!! attach_img 54457997 2012-4-22 01:40 9/1337 439617968 2012-4-27 14:25
要是梦里也能FM就好了。。。 attach_img 梅开二度 2012-4-27 11:38 11/997 梅开二度 2012-4-27 14:18
求助,想更改文件存放位置 mossilee 2012-4-27 13:46 2/851 mossilee 2012-4-27 14:10
大家用没用过他啊 attach_img 李大叔玩fm 2012-4-27 13:47 3/626 hedongzhuhou 2012-4-27 13:50
FM2012中,你在比赛时最讨厌ai哪个位置的球员拿高分?  ...2 s229077128 2012-4-25 19:08 35/2690 托雷斯基 2012-4-27 13:46
买球员是不是一次性付款比48分期会便宜点 神的佐佑 2012-4-27 12:27 11/1474 nx_qzf 2012-4-27 13:41
问一下,弹的这个对话框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李大叔玩fm 2012-4-27 13:33 2/639 zt712 2012-4-27 13:39
论坛BUG求助 托雷斯基 2012-4-27 13:07 5/822 nx_qzf 2012-4-27 13:30
玩尤文全意大利阵容练的几个牛。。微辣帝不知练得怎么样? attach_img zky1992 2012-4-16 21:51 8/2205 zky1992 2012-4-27 13:30
开档前联赛选择? double07 2012-4-24 23:16 7/1223 wushanking 2012-4-27 13:29
国米的铁杆进来,FM系列的铁杆进来,第二赛季联赛欧冠冠军 attach_img  ...234 robertomancini 2012-4-16 00:33 79/5604 robertomancini 2012-4-27 13:20
球员被罚下应该如何处理?  ...2 lq3753785 2012-4-26 23:54 22/2506 patato187cn 2012-4-27 13:16
国家队不让报名 faliru 2012-4-27 12:31 6/807 rusherpie 2012-4-27 13:04
我受不了意甲了。。  ...2 a8828678 2012-4-27 01:37 28/2736 xzzsmallsnake 2012-4-27 12:53
向大虾救助 attach_img pppyac85 2012-4-27 12:39 9/657 pppyac85 2012-4-27 12:50
求助:家里的存档能拷贝到办公室来用吗? liluo5566 2012-4-26 09:05 18/1720 rusherpie 2012-4-27 12:48
这比赛本想放弃啦,劳尔真是太妖了,斯坦绝杀---------- attach_img lv5688 2012-4-27 11:13 11/1206 djx123 2012-4-27 12:47
求助啊好心人 378029514 2012-4-27 09:34 6/741 378029514 2012-4-27 12:46
玩的心态 wushanking 2012-4-27 11:10 5/1003 murata0623 2012-4-27 12:44
金球奖的评比标准? phaeton_bj 2012-4-27 12:22 6/1236 phaeton_bj 2012-4-27 12:43
悲催的红狼、水手,坐等超市开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attach_img gtao129 2012-4-27 00:41 10/1408 pjlfeihan 2012-4-27 12:42
终于搞定哈姆西克了 嘎嘎!!! 女皇Jessica 2012-4-26 21:32 13/2561 qqiao1986 2012-4-27 12:42
1024 600的分辨率 怎样才可以正常显示 ? hamutuoo 2012-4-27 02:21 4/1550 hamutuoo 2012-4-27 12:37
解决频繁越位的办法 是比赛准备里的哪一项? @@@ 2012-4-27 09:29 7/1029 cym 2012-4-27 12:36
乔尔瓦伦西亚Joel Valencia稳定太低。拜师可以吗。怎么能练上去啊 dggs 2012-4-27 07:57 5/1284 Yeovil 2012-4-27 12:33
升级训练设施的重要性 pppjuice 2012-4-27 09:54 4/2965 mingliangzhou 2012-4-27 12:31
我发现FM从发售到现在一直没有什么帮助新手进入状态的攻略是不?? themaxin 2012-4-26 20:55 16/1537 lcwr 2012-4-27 12:2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17:23 , Processed in 0.05008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