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(40) |订阅

〖FM 回顾区〗 今日: 8 |主题: 293818|排名: 27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特意开档看了一下潜艇的人员构成,完全不能理解是怎么降级的 agree  ...23 pppjuice 2012-5-14 05:25 50/3600 xxxfanfan 2012-5-14 18:01
这个徐明是实德的那个? attach_img kyoleels 2012-5-13 18:43 7/884 琦实不错 2012-5-14 17:59
多特蒙德,你这是要闹哪样?? attach_img wha3002497 2012-5-13 17:44 12/1558 g1ws1985 2012-5-14 17:56
草泥马~~~让我遇到了!!!! attach_img 984104400 2012-5-13 01:28 15/1396 sybrite 2012-5-14 17:54
中西方差点分手 fenfenjie1 2012-5-13 02:09 8/920 642222 2012-5-14 17:53
狼队抽签代表是谁啊 斩手示众 attach_img gwb1014 2012-5-13 20:49 5/1094 jacky2805 2012-5-14 17:45
我猜中了开头 却猜不中这结局…… attach_img 一个用户名 2012-5-14 13:50 12/1142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40
AI真心黑,要赢随便都砍杀你. attach_img jss880 2012-5-13 00:06 5/842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36
谁来拯救我的普罗塞尼克!!!!!!!!!!!!!!!!!! 古蒂 2012-5-13 08:24 7/992 kyk525 2012-5-14 17:34
曼城二流教练带一流球员,下赛季没戏 bb123 2012-5-14 13:46 18/1439 michael571 2012-5-14 17:33
秀一下火星人~~~ attach_img 984104400 2012-5-13 01:20 6/895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30
草泥马 传说中的坑爹? attach_img 从不传身后球 2012-5-13 05:20 5/770 廬逺安 2012-5-14 17:30
狼队第一赛季狂扫车子勇夺联赛杯,自勉贴 attach_img alex__89 2012-5-13 07:36 9/949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29
如何能刷到优秀的小牛 只能不停的S/L拼RP么 DMGSY001 2012-5-13 11:43 4/1025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26
问个简单的问题 y13776863879 2012-5-13 11:17 4/783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21
欲与梅公试比高 须拔了 看红装素裹 分外妖娆 attach_img william_007 2012-5-13 18:12 12/1132 kyoleels 2012-5-14 17:19
这个中国球员怎么样? attach_img rollback 2012-5-13 09:46 11/1100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19
请问现在的最新版本是哪一个?我指网上下的盗版 柒倧嶵 2012-5-13 20:27 6/1030 煙神 2012-5-14 17:18
开局不利的情况,高手一般怎么逆境求存。。。  ...2 hhgxu 2012-5-14 12:20 22/2004 清青灰菜 2012-5-14 17:18
快传快倒战术研究之二:控球型反击 attachment  ...234 卫青 2011-11-18 23:34 64/14903 澳盘新手 2012-5-14 17:18
费莱尼是不是很“贱”啊? leo6527 2012-5-14 10:03 18/1593 qqiao1986 2012-5-14 17:15
亮瞎双眼的全能防守战士 attach_img  ...2 songyingxiang00 2012-5-13 10:11 20/2296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15
求角球设置,BT角球已经被电脑看穿了 qnmlgba 2012-5-13 12:39 10/1335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14
米兰老将都走了,FM13我找谁当老师哇~~!! ll879219 2012-5-14 09:40 9/1619 qqiao1986 2012-5-14 17:13
我的fm玩的过程中有这么个bug,求助... sxl33 2012-5-13 14:11 3/1090 skyinmlan 2012-5-14 17:12
和主席交流的那里为什么总是灰色? attach_img calculus89 2012-5-13 16:51 10/1037 qqiao1986 2012-5-14 17:12
这个长的有点特色 attach_img y13776863879 2012-5-13 21:23 9/1085 skyinmlan 2012-5-14 17:11
米兰老师群13里可就买不到了…… fireanddream 2012-5-13 13:53 4/955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10
为什么球队无法报名冠军杯? attach_img dlsunsl 2011-12-22 21:45 7/1554 star198144 2012-5-14 17:09
这是要闹哪样?赢一场输一场?还这么带劲~ attach_img liuquanliang521 2012-5-13 10:32 5/1052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09
刚刚看到有人寻找齐达内2代 y13776863879 2012-5-14 11:34 3/849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08
意大利32人大名单:微辣帝入选 ak48 2012-5-14 03:02 19/2978 ak48 2012-5-14 17:07
哪个位置设置为组织核心最好 gwb1014 2012-5-14 12:00 17/2862 huyuekun 2012-5-14 17:04
看看咱这个制服组,算什么水平? attach_img  ...2 Yagami90 2012-5-13 01:15 27/2609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7:04
17岁签了免签合同 18岁到队 三年后算自己俱乐部青训吗?还是算元俱乐部青训? kaynn 2012-5-13 16:08 5/1014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6:57
邹侑根重生了? attach_img 托雷斯基 2012-5-13 20:25 4/794 廬逺安 2012-5-14 16:57
FM2012能否玩FM2011的存档? 卧云龙 2012-5-13 15:18 4/1273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6:55
火爆的青年队比赛 attach_img aba01239 2012-5-13 16:36 6/913 edisonwang8978 2012-5-14 16:53
Jovetic值得买吗?刚开档冬季转会。。对方要价51m == attach_img xiaocheng91 2012-5-13 14:47 15/2133 chrishuang 2012-5-14 16:42
门将抗压低了会这样? attach_img 咖啡要加糖 2012-5-13 22:16 8/1270 skyinmlan 2012-5-14 16:39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Archiver|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20:26 , Processed in 0.14940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