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单德比这一场来说 卡里克比阿莫林强了不止一点
提了一段时间 不是很稳 与强队还是会输
请问左侧强侧那个阵,两个中后卫位置对换是因为左边那个中卫实力更强吗?
xianzheFM 发表于 2026-1-19 19:17
请问左侧强侧那个阵,两个中后卫位置对换是因为左边那个中卫实力更强吗?
根据对手,对面哪边强摆哪边
周周大叔 发表于 2026-1-19 22:26
根据对手,对面哪边强摆哪边
多谢楼主,不过就是容易漏球,被赌门将身前接横传打门
场面提的还挺好看的(没测胜率)
xianzheFM 发表于 2026-1-19 22:59
多谢楼主,不过就是容易漏球,被赌门将身前接横传打门
微调可以阻止传中,或者改一下心态,不过其实一般进球多了就会出现各种低级失误了
Kevin_young 发表于 2026-1-20 03:09
场面提的还挺好看的(没测胜率)
好看就行,这个版本不算神阵,就是灵机一动想弄个战术玩玩
这次更新后是不是无锋阵不行了?
周周大神的角球战术,感觉好像也没有那么神啊。。。没有24的时候给力。
allen772696274 发表于 2026-1-21 12:01
这次更新后是不是无锋阵不行了?
不知道,还没更新,最近比较忙
楼主可以做个单前锋阵吗?之前的无锋阵画面好看,就是太暴力了,一路平推
xianzheFM 发表于 2026-1-22 23:39
楼主可以做个单前锋阵吗?之前的无锋阵画面好看,就是太暴力了,一路平推
感觉没无锋好看,也没无锋强,不过能用,战绩相当可以
allen772696274 发表于 2026-1-21 12:01
这次更新后是不是无锋阵不行了?
感觉影响不大,不过还是三后卫好,能防肋部,我这个纯粹理想主义
实名举报卡里克
周周大叔 发表于 2026-1-25 11:53
感觉影响不大,不过还是三后卫好,能防肋部,我这个纯粹理想主义
那能不能做个三后卫版本,哈哈
上次是客场,这次是中立球场
m20030541 发表于 2026-1-31 12:43
上次是客场,这次是中立球场
1、恭喜
2、其实上次更新以后防守弱了很多,可能得点放任传中来加强防守
3、且用且珍惜,估计要准备更新了,看看有锋版本会不会在未来崛起
大叔 之前战术群 怎么解散了
周周大叔 发表于 2026-1-25 11:44
感觉没无锋好看,也没无锋强,不过能用,战绩相当可以
防守有点奇怪,经常给对手打进一些莫名其妙的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