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evgah
发表于 2017-3-8 21:39
球队名是只汉化中国球队吗?
kinchan
发表于 2017-3-8 22:09
都放进lnc文件夹了 也清除了缓存 刷新了皮肤 还重启了游戏 但是中超球队的名字还是旧的不知道为什么
十六夜咲夜
发表于 2017-3-8 23:05
本帖最后由 十六夜咲夜 于 2017-3-8 23:13 编辑
我怎么覆盖完之后存档打不开了...
好了...之前死活读不出 重启了一下电脑又好了- -
球队名字好像都汉化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里有些联赛的名字还是英文 有些是中文
28864430
发表于 2017-3-15 00:59
666666666666666666
hcm1220
发表于 2017-3-15 11:22
lnc的好处在于不用重开档还可以自己修改
z3422160
发表于 2017-3-15 18:26
luaner666
发表于 2017-3-15 19:22
楼主 求你这个字体啊
beijing19
发表于 2017-3-16 10:04
楼主你好 更新到1731后,中超联赛球队名称不能按照最新的来显示,有解决的办法吗?
cjy384
发表于 2017-6-18 17:51
日本灰人解决了吗
xliuxliux
发表于 2017-7-14 18:23
来看看
zidane32
发表于 2017-7-25 10:02
这个必须支持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