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dlamite 发表于 2016-1-12 14:58

楼主的意思是,
【爆棚小组可是号称年年都是纯无偿为了各自的爱好聚在一起汉化】
所以里面不应该带任何的广告,带了广告就是自污招牌,
这跟他们辛不辛苦无关,是这个逻辑对吗?

csf121 发表于 2016-1-12 15:00

Bedlamite 发表于 2016-1-12 14:58
楼主的意思是,
【爆棚小组可是号称年年都是纯无偿为了各自的爱好聚在一起汉化】
所以里面不应该带任何的 ...

不发表意见 等到时候再说

常有晴 发表于 2016-1-12 15:06

楼主下面没了?

油油的灯 发表于 2016-1-12 15:07

油油的灯 发表于 2016-1-12 14:18
不喜欢可以自己替换。

又不是没给玩家留后手。


不止替换,你还可以直接删掉。

不影响游戏。

呵呵。呵呵。呵呵。

csf121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2

油油的灯 发表于 2016-1-12 15:07
不止替换,你还可以直接删掉。

不影响游戏。


这跟不用汉化不是一个道理吗 当然 我一定会选择后一个
   


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

shurawing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2

这楼主说话跟便秘一样……

空旷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5

这种钓鱼贴没人删的?

shurawing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6

人家就是把整个球场都做满广告又如何,真没人求着你用
还发个贴以示威胁,然后又意识到自己没什么可威胁别人的,只好话说一半,唉……

csf121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7

shurawing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6
人家就是把整个球场都做满广告又如何,真没人求着你用
还发个贴以示威胁,然后又意识到自己没什么可威胁别 ...

威胁?有啥好威胁的?国产屌丝的做法大爷不屑!

舞客铁可 发表于 2016-1-12 16:57

我跨区禁的言,7天,楼主以后别发这种钓鱼挑事儿贴,也别没事儿在贴子里"tmd"骂人了。

Ronaldo_2015 发表于 2016-1-12 17:15

为啥屏蔽这么多发言??

xiangli0055 发表于 2016-1-12 17:52


你不能让人家辛苦给你汉化了还不让赚点外快啊 楼主

yamap316 发表于 2016-1-12 17:56

白给你一个汉堡,带包装纸你就不要么~~

cylove1614 发表于 2016-1-12 18:17

自己替换掉呗,如果是强制的不能替换掉我就觉得不太好

Initial_D 发表于 2016-1-12 18:41

你不想用汉化没人逼你用。
用了就别那么多事儿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的汉化里还会跟去年一样内置恶心的某广告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