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爆棚小组可是号称年年都是纯无偿为了各自的爱好聚在一起汉化】
所以里面不应该带任何的广告,带了广告就是自污招牌,
这跟他们辛不辛苦无关,是这个逻辑对吗? Bedlamite 发表于 2016-1-12 14:58
楼主的意思是,
【爆棚小组可是号称年年都是纯无偿为了各自的爱好聚在一起汉化】
所以里面不应该带任何的 ...
不发表意见 等到时候再说 楼主下面没了? 油油的灯 发表于 2016-1-12 14:18
不喜欢可以自己替换。
又不是没给玩家留后手。
不止替换,你还可以直接删掉。
不影响游戏。
呵呵。呵呵。呵呵。 油油的灯 发表于 2016-1-12 15:07
不止替换,你还可以直接删掉。
不影响游戏。
这跟不用汉化不是一个道理吗 当然 我一定会选择后一个
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这楼主说话跟便秘一样…… 这种钓鱼贴没人删的? 人家就是把整个球场都做满广告又如何,真没人求着你用
还发个贴以示威胁,然后又意识到自己没什么可威胁别人的,只好话说一半,唉…… shurawing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6
人家就是把整个球场都做满广告又如何,真没人求着你用
还发个贴以示威胁,然后又意识到自己没什么可威胁别 ...
威胁?有啥好威胁的?国产屌丝的做法大爷不屑! 我跨区禁的言,7天,楼主以后别发这种钓鱼挑事儿贴,也别没事儿在贴子里"tmd"骂人了。 为啥屏蔽这么多发言??
你不能让人家辛苦给你汉化了还不让赚点外快啊 楼主 白给你一个汉堡,带包装纸你就不要么~~ 自己替换掉呗,如果是强制的不能替换掉我就觉得不太好 你不想用汉化没人逼你用。
用了就别那么多事儿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