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球真的好难啊, 好多场0:0。求破
谁有进球如麻的阵形?炫耀一下吧? 那个更新到V11的就不错啊 我好多大比分啊。。。 V11在哪下啊,我就想参考一下,看看自己阵型哪的问题 V11啊,自己在论坛翻一下,前两三页就有,颜色高亮的
{:em02:} zzpiggy 发表于 2014-11-25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V11啊,自己在论坛翻一下,前两三页就有,颜色高亮的
版主给我取消了{:em50:} 用v11绝对无敌 哈哈哈, 昨天晚上下了V11, 果然牛B啊。。。。。
jht1983 发表于 2014-11-25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给我取消了
~{:em60:} V10就不错.开档曼联第一赛季只输了两场,相当给力.最后97分夺冠....第二季准备试下V11 zzpiggy 发表于 2014-11-25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~
{:em15:} jht1983 发表于 2014-11-25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给我取消了
V11.2好些还是 11.1 lyzmj 发表于 2014-11-25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V11.2好些还是 11.1
根据对手来选择,V11.1对喜欢短传,另外那个对付长传球队 本帖最后由 johnnylai2 于 2014-11-25 10:57 编辑
http://d.pcs.baidu.com/thumbnail/a7c522a91c20bd951c6f46c0ba57dd55?fid=1882510480-250528-441056453140761&time=1416880800&sign=FDTAER-DCb740ccc5511e5e8fedcff06b081203-U%2BK%2BEdFHrrjwp9kwJKOG6mnX3fI%3D&rt=sh&expires=2h&r=842402066&sharesign=unknown&size=c710_u500&quality=100
自己弄的4-2-3-1控球短传阵
进球不难呀,就是前锋不进球,Welbeck和Doumbia单刀各种坑
进球靠两边Depay和374 默认442才是王道 不会吧,这个版本很容易进球啊,丢球也很容易 不是各种大比分吗....... 战术战术! V11还是蛮好用的,另外压迫和弱势脚全部点上。
四个冠军拿不到, 一赛季一冠还是可能的。。。。。
我是菜鸟。。。。 jht1983 发表于 2014-11-25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根据对手来选择,V11.1对喜欢短传,另外那个对付长传球队
怎么知道对方打长传短传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