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幽默吗
难怪我也没遇到神灰人
要是LZ没入正就不会发这贴了
你是来搞笑的吧.?
直接买正版不就好了,只要爆棚小组的汉化及时出就没问题啊
用正版可以,就是不愿意连接steam。fm除非联网对战,大多数玩家就是玩单机游戏而已。离线又没有成就,没有正版意义。总是要求联网有时候上网不方便。
正版也遇到了。。
ET罗尼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版没这个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是怎么导致的
不是正版没有 是你刚好开了那个联赛 你开中超就不会有灰人,这个很多正版玩家也遇到了吧。。。
还是别破解好,大家支持正版
其实个人觉得工作了的,真心喜欢这款游戏的可以考虑下入正…………。反正我是连续三年入了……也不差那点钱!~~
248184664 发表于 2014-10-30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所谓了,明年STEAM是不是404还一说呢
何必这么直白。404哈哈哈
正版侠的帖子只有最后那句是关键
楼主今年买正版了生怕你们都不知道,天天发不同的帖子就是为了告诉你们一声。
ldc11614 发表于 2014-10-30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版也遇到了。。
你正版遇到神级灰人吗
截图看看
248184664 发表于 2014-10-30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所谓了,明年STEAM是不是404还一说呢
404~:lol ;P
无所谓,从毕业工作后就一直正版游戏了。
沒所謂,反正玩fm從來都是正版
zhangao0223 发表于 2014-10-30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破解太容易了。。只是fm小众游戏。。大神不愿破解。。你看2k同样是steam的游戏。。玩家自己就有破解版了。。 ...
算小众吗?销量不是挺多的吗?
tszytm88 发表于 2014-10-30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正版没有 是你刚好开了那个联赛 你开中超就不会有灰人,这个很多正版玩家也遇到了吧。。。
我去看了我其他的没开的联赛也没发现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