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卑黑猫 发表于 2013-12-24 13:11

吃牌大户比达尔,基本上每场一张,但是基本不吃红牌,反而是利息是泰纳经常抽疯,动不动来个红牌

yxgfifa2002 发表于 2013-12-24 13:15

必须是德容 每次看到他吃牌 立马果断换人。。。
可有两次人还没换好 这厮又领了一张黄的

圣徒-克鲁斯 发表于 2013-12-24 13:15

纳因格兰,上赛季10黄4红也就算了,这个赛季基本上一场1-2黄,罚下是常事,一共都没上过几场,上去就被罚下了,无语!!准备冬歇期卖了,当年免签来的

HanSHiN 发表于 2013-12-24 13:28

德容吧,字数...

ivanka 发表于 2013-12-24 13:28

拉斐尔啊,老是吃牌,冏斯也是黄牌大户

另外蓬蓬每次打我大联联都会见红,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盛崖余 发表于 2013-12-24 13:31

我的战术里中场有个抢球机器,基本谁打这个位置谁吃牌最多,费莱尼,菲尔琼斯,纳因格兰,比达尔,弗莱彻放这都是吃牌大户,只有拉斯本德放这位置的时候吃牌少点

abcd19890618001 发表于 2013-12-26 12:01

绝对是把神,没几场就看到他红牌停赛的消息

zhaohouwen 发表于 2013-12-26 12:12

贝赫拉米,小卡纳瓦罗,马乔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玩FM14也有一段时间了~大家说说你用的吃牌大户是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