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卑黑猫
发表于 2013-12-24 13:11
吃牌大户比达尔,基本上每场一张,但是基本不吃红牌,反而是利息是泰纳经常抽疯,动不动来个红牌
yxgfifa2002
发表于 2013-12-24 13:15
必须是德容 每次看到他吃牌 立马果断换人。。。
可有两次人还没换好 这厮又领了一张黄的
圣徒-克鲁斯
发表于 2013-12-24 13:15
纳因格兰,上赛季10黄4红也就算了,这个赛季基本上一场1-2黄,罚下是常事,一共都没上过几场,上去就被罚下了,无语!!准备冬歇期卖了,当年免签来的
HanSHiN
发表于 2013-12-24 13:28
德容吧,字数...
ivanka
发表于 2013-12-24 13:28
拉斐尔啊,老是吃牌,冏斯也是黄牌大户
另外蓬蓬每次打我大联联都会见红,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盛崖余
发表于 2013-12-24 13:31
我的战术里中场有个抢球机器,基本谁打这个位置谁吃牌最多,费莱尼,菲尔琼斯,纳因格兰,比达尔,弗莱彻放这都是吃牌大户,只有拉斯本德放这位置的时候吃牌少点
abcd19890618001
发表于 2013-12-26 12:01
绝对是把神,没几场就看到他红牌停赛的消息
zhaohouwen
发表于 2013-12-26 12:12
贝赫拉米,小卡纳瓦罗,马乔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