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问一下楼主 用其他皮肤的话会出现文字显示不出来的情况 如何解决 谢谢
福音呀,不顶没天理呀
出第二版了。大家去下载吧
好福利啊赞一个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jun636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出第二版了。大家去下载吧
能发个链接吗?谢谢
我顶你,下了14,就是玩不成,救星啊
还是需要白色皮肤啊,黑色的不能显示
l13782326635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发个链接吗?谢谢
直接点这个原链接就可以了.
这个mac版能用吗?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出V2了,汉化了战术面板,大家快去更新啊
ch00075814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问一下楼主 用其他皮肤的话会出现文字显示不出来的情况 如何解决 谢谢
已经更新 方法有说明
楼主在吗?我想问在论坛下载的其他皮肤不能在参数设置里面获取到,但同是在论坛下载的黑色版的皮肤和默认的白色皮肤就可以获取?
一下来了两汉化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爽
支持一下啊~~~
阿拉拉~~DJ碉堡了~~
十分感谢~~~~
支持!!!
没明白如何使用官方的黑色皮肤
下载字体替换黑色皮肤下的那个字体,在哪儿下载?用什么字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