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00075814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25

想问一下楼主 用其他皮肤的话会出现文字显示不出来的情况 如何解决 谢谢

devilwu44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29

福音呀,不顶没天理呀

jun636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3

出第二版了。大家去下载吧

哈裏路亞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4

好福利啊赞一个

kunrayhi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l13782326635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8

jun636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出第二版了。大家去下载吧

能发个链接吗?谢谢

22278903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9

我顶你,下了14,就是玩不成,救星啊

theokilin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55

还是需要白色皮肤啊,黑色的不能显示

jun636 发表于 2013-11-12 00:04

l13782326635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发个链接吗?谢谢

直接点这个原链接就可以了.

huanhuan12 发表于 2013-11-12 00:11

这个mac版能用吗?

sdz82921sdz 发表于 2013-11-12 00:53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八袋长老 发表于 2013-11-12 08:50

出V2了,汉化了战术面板,大家快去更新啊

dingjiany 发表于 2013-11-12 08:58

ch00075814 发表于 2013-11-11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问一下楼主 用其他皮肤的话会出现文字显示不出来的情况 如何解决 谢谢

已经更新 方法有说明

x334909 发表于 2013-11-12 09:07

楼主在吗?我想问在论坛下载的其他皮肤不能在参数设置里面获取到,但同是在论坛下载的黑色版的皮肤和默认的白色皮肤就可以获取?

hhbluestar 发表于 2013-11-12 09:13

一下来了两汉化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爽

xxqqwx 发表于 2013-11-12 09:25

支持一下啊~~~

Geraphael 发表于 2013-11-12 09:28

阿拉拉~~DJ碉堡了~~

minispider 发表于 2013-11-12 09:48

十分感谢~~~~

terrychoi 发表于 2013-11-12 09:58

支持!!!

fgevgah 发表于 2013-11-12 10:05

没明白如何使用官方的黑色皮肤

下载字体替换黑色皮肤下的那个字体,在哪儿下载?用什么字体?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FMYX】【补丁】FM 2014简单汉化补丁(光棍节福利,更新V4版,解说汉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