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idanwyz 发表于 2013-11-1 12:49

lzyfx_07 发表于 2013-11-1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我那次是侥幸了,以后可得注意了!
那这回fm14如果国内不出正式版的话,咱们是不是只能在网上买盒装 ...

第三方网站买肯定没问题,Steam打击的只是通过它自家商店跨区买。亚马逊这类零售网站肯定可以了,就算有麻烦最多也就是像Sega这种比较贱的,限制个激活啥的,Sega的另一个游戏全面战争也是限激活。但是这种情况很少,大部分都没限制。
然后就是别买俄区的,虽然便宜但是有些不仅限激活,还限制运行和更新。前一阵ARMA3和刺客信条4都是开卖一阵子之后才锁运行,事先没征兆,很多买俄区的就中招了。

扫描也不一定安全,能PS你懂的。盒子拿到手肯定安全,再就是亚马逊这种零售网。

KOP百射百中 发表于 2013-11-1 17:32

真逗,在香港买了2年盒装飘过,想太多

清儒雅若 发表于 2013-11-1 17:40

只要你想买,即使你存在于火星依然是可以的,关键是看你的决心!

清儒雅若 发表于 2013-11-1 17:42

我要回多少个帖子 才能加满积分啊!!!

张哲嘉 发表于 2013-11-3 01:16

illidanwyz 发表于 2013-11-1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三方网站买肯定没问题,Steam打击的只是通过它自家商店跨区买。亚马逊这类零售网站肯定可以了,就算有麻 ...

我在GMG上买的,BETA可以玩,但是正式版就不能激活了,告诉我说以下项目在此国家不提供购买,我都吐血了,大神求助啊

yz54rio 发表于 2013-11-3 01:28

去年就是要入正 结果各种麻烦 到了今年2月才在亚马逊买的今年看来是要先玩D版来

QJTHEBOSS 发表于 2013-11-3 16:27

我有多的一套港版key不锁区可以拍照便宜卖你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香港VPN能买到FM14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