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bluestar 发表于 2013-9-20 10:01

静等。。。。

dingjiany 发表于 2013-9-20 13:51

iPuerta 发表于 2013-9-18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年来我们就一次同步发布

做到这个 实在是太难了


是的   还是要感谢各位 .

FM 的汉化 其实没代都可以沿用,日文的翻译也是这样,先把去年的修改下 ,放出 适合最新版本的 .

然后再慢慢汉化

外星人R9 发表于 2013-9-20 14:56

本来不想新开档,直接等14了~~但一想到蛋疼的E文,~~就想想 还是等爆棚吧~~~重新开格挡,还能再玩几个月

韩流 发表于 2013-9-20 16:34

坐等吧,不要急,汉化组也是人一个个人组成的,不是神仙。。;P

超级奶爸 发表于 2013-9-21 22:24

:victory::victory:

dengchuan3536 发表于 2013-9-21 22:25

英语0级的我怎么办~~~~~~~~~~~~~~~

subwayer 发表于 2013-9-22 11:15

eyebrow 发表于 2013-9-19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想当然了 爆棚大都是些在校学生 你以为有人在SI内部么

这种东西我想不出来,淘宝事件后坛子里有篇元老写的帖子介绍爆棚发展史,你看了再说话。

benchurry 发表于 2013-9-22 13:14

还有人在玩12啊我13都玩的不爱玩了

超级奶爸 发表于 2013-9-23 07:35

:victory::victory:

邪の螺丝 发表于 2013-9-23 10:35

耐心些,别心急

lixinchao4 发表于 2013-9-23 13:21

calculus89 发表于 2013-9-19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文玩多了,就有点经验了!比如发布会只选1.2,不确定就选3

~~~~~~~~~~~~   +1

AngelaBaby 发表于 2013-9-24 11:29

没有汉化估计FM也就不会再玩了 英文实在差

hypnosjoe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54

iPuerta 发表于 2013-9-18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年来我们就一次同步发布

做到这个 实在是太难了


始终如一支持你们

akira2008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57

汉化了 就入正:victory::victory:

z3422160 发表于 2013-10-23 10:34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不到一个半月,爆棚的汉化有动静了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