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多年来我们就一次同步发布
做到这个 实在是太难了
是的 还是要感谢各位 .
FM 的汉化 其实没代都可以沿用,日文的翻译也是这样,先把去年的修改下 ,放出 适合最新版本的 .
然后再慢慢汉化 本来不想新开档,直接等14了~~但一想到蛋疼的E文,~~就想想 还是等爆棚吧~~~重新开格挡,还能再玩几个月 坐等吧,不要急,汉化组也是人一个个人组成的,不是神仙。。;P :victory::victory: 英语0级的我怎么办~~~~~~~~~~~~~~~ eyebrow 发表于 2013-9-19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想当然了 爆棚大都是些在校学生 你以为有人在SI内部么
这种东西我想不出来,淘宝事件后坛子里有篇元老写的帖子介绍爆棚发展史,你看了再说话。 还有人在玩12啊我13都玩的不爱玩了 :victory::victory: 耐心些,别心急 calculus89 发表于 2013-9-19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文玩多了,就有点经验了!比如发布会只选1.2,不确定就选3
~~~~~~~~~~~~ +1 没有汉化估计FM也就不会再玩了 英文实在差 iPuerta 发表于 2013-9-18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年来我们就一次同步发布
做到这个 实在是太难了
始终如一支持你们 汉化了 就入正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[2]